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76人vs雷霆 大韦少欲砍三双泄愤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8点,雷霆将坐镇主场迎战76人。上一场惨败勇士后,韦斯布鲁克显然希望找个出气筒发泄一番。不过76人近来状况不错,在加时输给魔术前,他们曾连续击败小牛凯尔特人。腾讯体育将于7点30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76人vs雷霆 大韦少欲砍三双泄愤

韦少率队将挑战76人

比赛看点:韦少力争三双

上一场输给勇士,韦斯布鲁克表现低迷,全场16投4中,只拿到15分8篮板7助攻,对于希望实现赛季场均三双的韦少来说,他显然需要在本场比赛里找到状态。目前雷霆打了70场比赛,韦少总共感到2200分733篮板721助攻,以打满82场比赛计,暂时富余了33篮板与21助攻,总体来看,场均三双还是很有希望的。

输给勇士进而被对手赛季横扫后,雷霆仍排名西部第六,领先灰熊0.5个胜场,落后快船2个胜场。对于雷霆来说,他们希望能尽可能的再把自己的名次提升一下,毕竟季后赛无论对阵马刺还是火箭,都不是件轻松的事。

76人目前已无季后赛的希望,不过这支球队相比前几个赛季,还是大有进步,上一场比赛他们加时输给魔术,未能实现三连胜,但球队如今已经拿到26胜,放眼整个联盟,战绩好于魔术、篮网太阳湖人。如若下赛季恩比德与西蒙斯能双双复出,萨里奇继续成长,球队的前景将不可限量。

球星对位:韦斯布鲁克vs迈克康奈尔

恩比德与西蒙斯双双报销,迈克康奈尔俨然成了这支球队的指挥官。这位二年级球员在选秀中虽落榜,身体素质也很一般,但打球思路非常清楚,进入到三月后,他场均可以拿到7.9分7.5助攻,失误仅为1.6次,助攻失误比非常优秀。他与韦斯布鲁克的对抗,将会非常有意思。一位依靠脑子打球的白人控卫,能挡得住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的神龟吗?

交锋纪录:雷霆15胜1负

自2008-09赛季雷霆搬迁至俄克拉荷马后,双方总共交锋16场,其中雷霆以1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自2008年11月15日,76人以110-85赢球外,随后的15场比赛,76人竟无一胜绩。

赛前言论:队友感谢韦少保护自己

上一场比赛,克里斯顿与库里发生冲突,而韦少则加入战团,推了库里一把。赛后谈到这个话题时,克里斯顿感谢了韦少的仗义出手,“我喜欢他这样,那就是韦斯布鲁克的做法,他会保护我的,我就是坚守自己的阵地。”而韦少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做法就是为了保护队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76人:迈克康奈尔、卡巴罗、考文顿、萨里奇、霍尔姆斯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76人vs雷霆 大韦少欲砍三双泄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