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中超韩援决定赛果 具滋哲黄喜灿将成杀手

腾讯体育3月22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倍受瞩目的世界杯外围赛中韩之战即将打响,由于本场比赛对于两队而言都具有重大意义,所以双方都全身心投入到备战当中。韩国认为此役成败关键有3点,其中包括谁将充当杀手一锤定音,球员能否克服客场心理障碍,重中之重则是看效力于中超的韩国国脚们能否严防死守后防线,它才是韩国队能否客场带走3分的关键。

韩媒截图

韩媒认为,中国队主场后防线相当坚固,在已经进行的3场世预赛主场比赛中只丢了1粒球,在与伊朗队和卡塔尔队比赛中都确保零丢球。韩国队如何用锋利的“矛”刺穿中国后防线的“盾”,小将黄喜灿和状态正佳的具滋哲谁来完成最后的一剑封喉,值得球迷们期待。

本场比赛第二大看点将是韩国队能否走出客场不胜怪圈。韩国队队中年龄最大的是队长寄诚庸,包括黄喜灿、李庭协等球员都是国家队新人,如何打好最不擅长的客场比赛,就必须承受客场巨大心理压力。韩国队在之前客场挑战伊朗队时1球告负,与叙利亚队客场比赛也被对手逼平,球员们只要具备了不畏惧客场比赛的大心脏,韩国队就有望打破客场不胜魔咒,为进军世界杯创造有利条件。

韩媒认为中韩之战最大看点还是要看由效力于中超的知中派领衔的后防线能否做到固若金汤。施蒂利克主帅对于知中派的后卫国脚相当看中,顶着很大压力把洪正好、张贤秀、金基熙、郑又荣招入国家队,肯定会继续把防守重任交给他们。韩国队在首回合与中国队对垒中丢了2球,知中派失误太多也饱受外界的诟病,此役他们的表现稳定发挥既是为自己正名的机会,同时也是确保韩国队最终取得胜利的可靠保证。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