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绿军 蒂格战末节得分王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早上7点半,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蒂格和“末节得分王”小托马斯的较量,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绿军 蒂格战末节得分王

步行者将对决绿军

比赛看点:绿衫军会放水吗?

由于活塞公牛今天都输球了,凯尔特人得以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这是他们在最近10个赛季中第9次打进季后赛。步行者目前排名东部第六,但与第九活塞的差距仅为2.5个胜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凯尔特人是否会“放水”?

两队近况:绿军已晋级季后赛

步行者上一场击败爵士,取得主场五连胜。“我们打得很好,我们打得很努力,我们团结在了一起。”蒂格说,“在防守上,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

但是在过去14场比赛当中,步行者一直是1负1胜的节奏,当面对凯尔特人的时候,他们必须改变这种不稳定的问题。

凯尔特人在过去12个主场中赢了11场,过去5场比赛赢了4场,但本周一他们在客场输给了76人。“那是一场艰难的败仗,”小托马斯说,“我没出现在现场,但是我看了比赛,可以说那是一场艰难的败仗。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你不能只专注第二场,忽视了第一场。”

但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好消息是小托马斯已经在上一场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复出了,并且表现不俗拿了25分。

关键对位:小托马斯再战蒂格

小托马斯职业生涯与步行者交锋13次(常规赛),场均能拿到27.3分;蒂格职业生涯与凯尔特人交锋26次(包括老鹰时期),场均能得到13.8分和5.1次助攻。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蒂格场均拿到16.5分和6次助攻,帮助老鹰以4-2的大比分淘汰凯尔特人。

交锋回归:步行者或将被横扫

在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凯尔特人都取得了胜利,但是分差都没有超过7分。

赛前言论:小刺客谈末节得分

小托马斯是联盟本赛季的第四节得分王,在12月23日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他在第四节拿了14分。“第四节不是为每个人准备的,”小托马斯说,“我只是拥抱机会,我爱比分接近的关键时刻,我想成为那种类型的球员。我猜,我只是在做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霍福德

步行者:蒂格、迈尔斯、乔治、赛迪斯-杨、特纳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绿军 蒂格战末节得分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