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反驳朗多:聚会不邀请雷阿伦?太没人情味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波士顿先驱报》消息,针对朗多之前所说的2008年凯尔特人冠军队聚会不邀请雷-阿伦的说法,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也进行了一番驳斥,他认为,雷-阿伦是当时球队夺冠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不邀请君子雷,这无疑是一种不近人情的行为。

安吉希望雷出现在聚会

朗多之前表示,将会召集2008年夺冠成员聚会,但雷-阿伦不在邀请行列里,原因是当年雷-阿伦“背叛”波士顿加盟热火,给球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朗多也表示,自从2011-12赛季结束后,自己从未和雷-阿伦说过话。

不过,凯尔特人总经理,当年三巨头的组建者丹尼-安吉则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和平相处,忘记昔日的不快。

“雷-阿伦不被邀请参加聚会就像是我们86年冠军队聚会缺少麦克海尔一样,这是不近人情的。”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正是因为有雷-阿伦,我们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他是那支球队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你只是希望时间能够抚平心中的创伤。”安吉说道。

雷-阿伦曾表示,自己当年转投热火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安吉在赛季中多次将他放入交易流言中,这也是两人存在隔阂的原因,但安吉并不明白朗多和雷-阿伦之间发生了什么。

“我知道球队当时有一些隔阂,但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即便如此,雷-阿伦也不应该被排除在聚会名单之外。”安吉说道。

在去年秋天时,安吉和雷-阿伦在一起打了高尔夫,而雷-阿伦当时也并不确定是否退役,两人还讨论了回归凯尔特人的可行性,但最终并未成为现实。

“雷-阿伦当时说,如果届时情况允许的话,他会选择回来,他看上去仍然有能力去继续征战NBA。”安吉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