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开练技战术 中方组委会对其关照有加

韩国队昨天下午继续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训练,孙兴慜和黄喜灿与大部队会合,施蒂利克对中韩媒体开放了20分钟,随后在封闭状态下完成了来华后的第一次技战术演练。

金信煜

此前一直宣称有伤在身的寄诚庸、具滋哲、池东沅等人全部参加了训练,登场比赛应无大碍。黄喜灿由于旅途和时差的缘故,略显疲惫。韩国队训练时攻防转换的节奏、对抗强度与比赛时相差无几,铲球和对脚是家常便饭,时常看到队员倒地,丝毫没有大赛之前训练“悠着点劲”的顾虑。在客队阵营里,身高接近2米、把头发染成绿色的中锋金信煜比较抢眼,他在进攻时所起到的“桥头堡”作用显著,高球基本能争抢到第一点,摆渡给接应队员。如果比赛中金信煜登场,中国队后防线须提高警惕,尤其是对第二落点的控制相当重要。

有消息称,韩国足协致电亚足联,要求保障该队以及随行记者的安全。事实上,韩国人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长沙组委会对于客队一行的关照做得非常细致。韩国队出行不仅有警车开道,而且,训练时有大批安保人员维持秩序,所有媒体均无法接近球队。有关方面还特意提醒,在韩国队训练时不要使用无人机拍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客队的训练场和驻地严格禁止球迷进入。此外,组委会还为韩国媒体提供了单独工作区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