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骑士vs掘金 约基奇大战三巨头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骑士将在客场挑战掘金,骑士正在力保东部第一,掘金则正在力保西部第八,两支球队都不容有失。三巨头如何围剿近期状态火爆的约基奇?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骑士vs掘金 约基奇大战三巨头

约基奇乐福篮下肉搏

比赛看点:骑士能否改善防守

骑士近一段时间战绩并不稳定,主因在于防守不佳,在连续出手引援后他们的进攻确实升级,但是防守却并无改善。同湖人一战被对手拿下120分,之前打火箭被对手拿下117分,跟老鹰一战甚至丢过130分。整个三月份,骑士战绩5胜6负,他们百回合失分高达112.7分,同期是联盟倒数第二的水准,仅仅比摆烂的湖人略好,虽然他们百回合轰下110.9分,但依然是入不敷出的状态。若不改善防守,骑士恐怕难以挡住近来火力凶猛的掘金。

焦点对决:三巨头围剿约基奇

约基奇本赛季横空出世状态火爆,一月份他场均轰下23.9分、11.1个篮板、4.9次助攻,二月份得分虽然下滑,但助攻提升,单月三次拿下三双。三月份至今约基奇已经两次拿下三双,场均轰下19.8分、11.6个篮板、6.1次助攻,是最快进步奖的有力争夺者。近来三巨头的状态也不错,上一场打湖人,三人合计轰下了101分,其中欧文拿下了46分,詹姆斯贡献34分,凯文-乐福拿下21分、15篮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约基奇拿下27分、13篮板、4助攻,而三巨头合计轰下了70分骑士逆转取胜。

双方近况:骑士不稳定,掘金陷逆境

骑士近来状态很不稳定,防守不佳加上频繁轮休,他们过去十场只赢了五场。好消息是,特里斯坦-汤普森虽然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但并不会缺席比赛,科沃尔也复出在即。掘金整体状态要好一些,过去十场赢了六场,但是过去两场打火箭掘金都是惜败。掘金已经不容有失,他们领先开拓者只剩一个胜场,稍有不慎西部第八的位置就会被抢走。

交手记录:骑士近几年占优

骑士跟掘金常规赛一共有过83次交手,骑士38胜45负,45.8%的胜率处于下风。不过近七次交手,骑士赢了其中的六场占据绝对优势,在客场骑士已经连赢掘金三次。

赛前言论:詹皇回击萧华

之前NBA主席萧华给各支球队发去备忘录,通知各队称,如果进行违规轮休,联盟将开出重量级罚单。对此詹姆斯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现在成为了问题,就是因为我轮休了几场比赛么?听着,哥们,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这种事情已经做了10年、12年或者是15年,每个人都是这样说的,‘你知道么?那是波波维奇做过的最明智的决定。’他让一些球员轮休,最后他们拿到了五座总冠军奖杯。我只知道,当我涉及其中之后,这就被更多的谈论了,如果是其他人,这谈论上几天就没事了,一旦我涉及其中,那就会成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状况。”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欧文、香珀特、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掘金:尼尔森、加里-哈里斯、赫尔南戈麦兹、约基奇、梅森-普拉姆利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骑士vs掘金 约基奇大战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