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爵士 甜瓜海沃德巅峰对决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10点30分,尼克斯将客场挑战爵士。目前,尼克斯27胜43负,排名东部第12位;爵士43胜28负,排名西部第4位。两队均处于连败之中,谁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爵士 甜瓜海沃德巅峰对决

安东尼海沃德将直接对话

球队近况:两队均处连败之中

最近一段时间,两支球队的日子都不好过。尼克斯两连败,主场不敌篮网,客场输给快船,他们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而爵士更是遭遇三连败,先后输给了骑士公牛步行者,目前,他们仅领先快船0.5个胜场,西部第四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

焦点对决:安东尼vs海沃德

三号位的对决,是两位当家球星的较量。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安东尼和海沃德发挥稳定,两人都砍下了28分。迄今为止,两人生涯交锋一共10次,在这10场比赛中,安东尼场均得到26.9分5.7篮板3.6助攻,海沃德场均得到18.2分3.7篮板2.7助攻,甜瓜的个人表现更胜一筹。

交锋回顾:爵士本季1-0领先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2016年11月7日,爵士客场114-109战胜尼克斯,获得本赛季两队首次较量的胜利。如果爵士能够在主场再次击败尼克斯,他们就将完成本赛季对尼克斯的双杀,而那也将是2009-10赛季以来爵士第一次双杀尼克斯。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罗斯、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埃尔南戈麦斯

爵士:乔治-希尔胡德、海沃德、乔-约翰逊、戈贝尔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爵士 甜瓜海沃德巅峰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