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骑士送掘金三连败?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共安排8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8场比赛,以下为23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23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骑士送掘金三连败?

詹姆斯将率军出战丹佛

7点 黄蜂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黄蜂过去两战在主场分别击败奇才老鹰,拿到两连胜,而且在两连胜期间,黄蜂将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91.5分。本赛季当对手得分低于100分时,黄蜂在主场的战绩为15胜0负。在上一场击败老鹰的比赛中,肯巴-沃克巴图姆均拿到16分,尤其在第二节和第三节,黄蜂单节得分都达到了32分,完全占据比赛的主动权。黄蜂将在23日客场挑战魔术,他们将力争完成三连胜。

魔术近来同样拿到两连胜,上一战他们通过加时鏖战以112-109击败了76人,是役武切维奇轰下26分和13个篮板,富尼耶拿到19分,魔术赛季至今战绩为26胜45负,仍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落后76人0.5个胜场。而魔术与黄蜂在本赛季已交战三场比赛,黄蜂均取得大胜,在两队最近一次交手中,黄蜂以121-81击败魔术。

7点30分 步行者vs凯尔特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步行者上一战以107-100击败爵士,拒绝连败,但他们也已经许久没有拿到过连胜了,在过去13场比赛中,步行者拿到7场胜利,但一直保持着“无连胜也无连败”的状态。保罗-乔治在与爵士的比赛中拿到19分,杰夫-蒂格贡献21分。步行者在23日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他们能拿到自2月7日以来的首个连胜吗?

凯尔特人上一战强势击败奇才,拿到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领先奇才2.5个胜场,排在东部第二位,他们也已经锁定了一张季后赛门票,连续三个赛季杀入季后赛。小托马斯在与奇才的比赛中复出,而且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布拉德利拿到20分9个篮板,艾尔-霍福德和乔-克劳德均拿到16分9个篮板。而凯尔特人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步行者,23日一战将是两队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

8点 活塞vs公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活塞上一战以96-98不敌篮网,排名跌出了东部前八。是役活塞五人得分上双,托拜厄斯-哈里斯拿到24分,“庄神德拉蒙德得到13分和17个篮板,但因伤提前退场,雷吉-杰克逊只出战20分钟,9中3拿到7分。活塞近五战四败,战绩降至34胜37负。活塞将在23日客场挑战公牛。

公牛近13战仅3胜,上一战他们通过加时鏖战以120-122不敌猛龙,是役罗宾-洛佩兹伊巴卡爆发激烈冲突,双双被驱逐出场,吉米-巴特勒在与猛龙的比赛中贡献37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拉简-朗多则拿到24分8次助攻和4记抢断。公牛目前落后东部第八的热火2个胜场,排在第十位。

活塞本赛季曾在主场两次击败公牛,但在芝加哥的第一场比赛中,活塞以31分巨大劣势败北。

8点 76人vs雷霆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76人近五战三胜,上一战输给了魔术,战绩降至26胜44负,不过是役76人三人得分超过20分,“火箭旧将”科温顿贡献24分13个篮板,“最佳新秀热门候选”萨里奇拿到18分5个篮板。76人将在23日客场挑战雷霆,而本赛季他们曾在主场以97-103输给过雷霆。

雷霆上一战以95-111不敌勇士,结束五连胜,战绩来到40胜30负,仍排在西部第六位,韦少在与勇士的比赛中手感全无,完全没有了“三双王”的风采,全场16中4拿到1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15分也是韦少本赛季第二低得分,当韦少表现如此低迷时,雷霆输球并不难被理解了,好在23日雷霆有望在76人身上强势反弹。

8点 老鹰vs奇才(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老鹰近来状态低迷,正经历一波四连败,而且更为悲剧的是,老鹰两大核心贝兹莫尔和米尔萨普因伤持续休战,前者将在7-10天后重新评估右膝伤势,后者则将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而本赛季当米尔萨普休战时,老鹰战绩为0胜5负,接下来丹尼斯-施罗德德怀特-霍华德需要承担更重要责任。

奇才近来同样遇到了麻烦,近五战遭遇四场败仗,而在输球的这四场比赛中,奇才有三场失分均超过110分。在上一战以102-110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约翰-沃尔拿到16分8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5中6拿到19分,而全队三分球35投仅8中,命中率仅22.9%。奇才和老鹰这两支急需摆脱低迷状态的球队将在23日狭路相逢,而谁能如愿取胜呢?

老鹰与奇才在本赛季已打过三场比赛,老鹰1胜2负略处下风。

9点 骑士vs掘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骑士上一战以125-120击败湖人,拿到近六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是役骑士在三节过后还落后10分,但末节他们打出43-28攻势,强势完成逆转。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分别拿到46分和34分,打出超强的进攻状态,只是卫冕冠军竟然让湖人拿到120分,防守还是令人颇为担心。骑士将在23日客场挑战掘金。

掘金过去两战均输给火箭,战绩来到33胜37负,仍排在西部第八位,但在上一场在休斯敦进行的比赛中,掘金仅以1分劣势败北,而且约基奇拿到22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加里-哈里斯贡献28分,威尔-巴顿替补登场拿到24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虽然掘金最终输掉了比赛,但他们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只是防守仍需加强。在北京时间2月12日,掘金曾以109-125不敌骑士。

10点30分 雄鹿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雄鹿上一战抓住机会击败开拓者,近11战9胜,战绩升至35胜35负,排名升至东部第七位。米德尔顿在上一场比赛中得到26分,“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砍下22分8篮板。雄鹿目前仅落后第六的步行者1个胜场,而他们将在23日客场对战国王。

国王近来又遭遇两连败,战绩下滑至27胜43负,上一战他们以102-118不敌马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希尔德等国王年轻球员还是收获到了信心,希尔德和考利-斯坦均在与马刺的比赛中拿到18分。国王本赛季曾以91-117不敌雄鹿,当时考辛斯还在国王阵中。

10点30分 尼克斯vs爵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尼克斯上一战以105-114输给快船,遭遇两连败,战绩降至27胜43负,已落后东部第八的热火7.5个胜场,本赛季基本无缘季后赛。卡梅隆-安东尼在与快船的比赛中拿到16分,全场14投6中,而德里克-罗斯贡献18分5次助攻。尼克斯将在23日客场挑战爵士,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尼克斯以109-114告负。

爵士近来遭遇三连败,战绩下滑至43胜28负,仅领先西部第五的快船1个胜场。在三连败期间,爵士进攻遇到麻烦,有两场得分不足90分,在上一场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戈登-海沃德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无奈未能救主,鲁迪-戈贝尔疯狂送出生涯新高的8记盖帽,外加16分14个篮板入账。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8场精彩比赛 骑士送掘金三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