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MA战争机器暴揍AV女星断骨18根 面临29项指控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3年前,MMA综合格斗高手“战争机器”乔纳森-柯本哈沃被指控报复前女友、色情女星克里斯蒂-麦克,不仅闯入其家中,还因女方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而暴打她,导致女方被打断18根骨头。如今柯本哈沃面临29项罪名指控,被禁止保释。

2014年MMA选手“战争机器”乔纳森-柯本哈沃,殴打前女友克里斯蒂-麦克一案震惊世人,当事人双方就陷入无尽的官司中。近日,此案又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进展:当事人双方就各自行为是否属于“强暴幻想”各执一词。

2013年初,柯本哈沃与当时为艳星的克里斯蒂-麦克认识并开始交往。在女友的引荐下,一同为某成人杂志拍摄了全裸照,但不到一年后两人就分手了,因为女方宣称其对自己进行辱骂:“当时我真的是全身心的爱他,真的很爱。”

2014年8月8日,柯本哈沃来到麦克家中,发现前女友已经跟另一个男子同居后暴怒,先殴打“奸夫”并将其赶走,然后更是扒光前女友的衣服并对其进行暴打,导致其全身18处骨折,甚至内脏破裂。后来在邻居的帮助下,克里斯蒂虎口脱险并被立刻送往医院,而柯本哈沃畏罪潜逃。

同年8月22日,柯本哈沃被捕,最开始以9项罪名对其提出起诉,后来增加到34项,但在之后的庭审中撤销到4项,可其中最重大的“蓄意谋杀”和“性侵犯”的撤销申请被驳回。此后,柯本哈沃被关押在拉斯维加斯背部的高漠州立监狱时,一度试图上吊自杀,好在被警卫及时发现并获救,现场还发现了他的一封遗书。

本周,该案件再次回到庭审环节。在证人席上回忆起整个事件时,克里斯蒂情绪激动。据照片显示,她当时所受的伤非常严重,包括鼻梁骨折、眼眶撕裂以及肝脏破裂。

她告诉陪审团,自己是如何被“战争机器”殴打并强奸,以致她为躲避这位前MMA明星而被迫逃离家园。陪审团指控柯本哈沃对前女友共计犯有29项罪名。其实,他还曾面临2次谋杀未遂的指控,但最终陪审团并未做出裁决。

辩护律师杰伊-莱德曼则提出柯本哈沃在他持续的格斗生涯中患有脑损伤,同时使用类固醇和抗抑郁药物也影响了他的精神状态。

柯本哈沃2007年参加“终极斗士”第六季的选拔,但早早遭到淘汰,后来进入bellator组织,职业战绩为14胜5负,其中8次KO/TKO、6次降服对手获胜。但因为此起暴力袭击事件,如今翻身无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