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洛预感被禁赛遭亲哥狂黑 凯西:他们不是拳手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猛龙后来居上,通过加时赛122比120击败公牛。比起比赛本身来,赛场内发生的一件事情更加引人注目,甚至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58秒时,内线拼抢位置的洛佩兹和伊巴卡缠斗在一起。伊巴卡用手肘在背后顶了一下洛佩兹,洛佩兹不甘示弱,一把拍掉伊巴卡手中的皮球。虽然裁判上来试图分开两人,但是仍然无法阻止两人老拳相向。洛佩兹先给了伊巴卡的脸部一拳,伊巴卡躲闪及时,拳头擦着鼻尖飞过。伊巴卡马上一个直拳回击,洛佩兹稍稍侧头,拳头只稍微带到洛佩兹的侧脸。

小洛预感被禁赛遭亲哥狂黑 凯西:他们不是拳手

小洛佩兹与伊巴卡发生冲突

之后两队球员教练蜂拥而至将俩人拉开,如果不是德罗赞舍身从背后抱着伊巴卡摔倒在地,恐怕冲突还会继续升级。

在冲突之后两名球员都被驱逐出场,等待他们还有联盟的禁赛。比赛结束后罗宾-洛佩兹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时感觉有三个人压在我的手臂上,我就想要把手臂抽出来,结果就碰到了他爆发的点。我感觉当时根本就没人拉着伊巴卡,他一直要冲着我来,我想要让他离我远点。”

不过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罗宾也非常清楚:“我预计自己会被禁赛。”

伊巴卡则表示:“是他先挑事的,我必须得像个男人一样回应他。我必须要保护我自己。”

两名即将被禁赛的球员不能说太多,但是其他人的心态则要轻松很多。猛龙主教练凯西甚至还就这件事情开起了玩笑,凯西赛后表示:“我喜欢这样的打架,但是我觉得大家都要更加聪明点。他们俩是篮球运动员,又不是洛奇(美国著名电影中的主人翁,拳击手)。”

当然最幸灾乐祸的还是罗宾的哥哥布鲁克-洛佩兹,洛佩兹在今天篮网活塞的比赛中投中致胜球。听说弟弟和人打架他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好吧,洛佩兹双胞胎一如既往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干他的脏活,我则是在打真正的篮球。”

在记者告诉布鲁克,这场冲突中是罗宾先动手的时候,布鲁克-洛佩兹笑着说:“要换我的话,我可能会和伊巴卡来一场摔跤赛,这谁知道呢?我要在场的话,早就把伊巴卡拉开了。”

一听这话,就知道这绝对是亲兄弟,肯定没错。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洛预感被禁赛遭亲哥狂黑 凯西:他们不是拳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