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德国展身手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德国VS英格兰

比赛时间:03月23日 03:45

德国目前世界排名第3,近6场比赛5胜1平,仅在最近的友谊赛中战平意大利。世欧预球队4战全胜,打进16球且1球未失。英格兰目前世界排名第14,近6场比赛3胜2平1负,在去年欧洲杯上负于冰岛。世欧预球队3胜1平,进6球丢0球,表现不俗。

[Wellbet]2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德国展身手

本场赔率是1.73 3.85 4.8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55%,平局概率为25%,客胜概率为20%,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历史数据看,目前两队近9次交手,德国3胜2负,最近1次碰面德国主场2-3告负。

主客场方面,德国队近10个主场7胜3负;英格兰近10个客场6胜3平1负。本场亚盘初开半球/一球高水,后期逐步降水,利于分散赔付风险。德国队本场主力门将诺伊尔伤缺,德拉克斯勒戈麦斯厄齐尔也缺阵,整体阵容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不过英格兰方面同样损失鲁尼凯恩,新面孔较多。此外英格兰在欧洲杯后换帅,球队战术打法较德国无疑欠缺稳定。加之本场波尔多斯基国家队告别战,基于磨合考虑双方也难以大打出手。综合考虑,本场首选德国队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