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2日稳胆推荐 英格兰客胜无望

[爱拼ap888]22日稳胆推荐 英格兰客胜无望

友谊赛 德国vs英格兰

德国队历史上共8次杀入世界杯决赛,4次夺得冠军,13次晋级四强,战绩积分仅微弱次于巴西,排名世界第二。德国6次杀入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3次夺得冠军,8次晋级四强,排名欧洲第一。

在本期德国队大名单中,因伤错过欧洲杯的中卫吕迪格回归,刚刚伤愈不久的博阿滕则没有入围。霍芬海姆本赛季表现出色,下赛季将要加盟拜仁的聚勒和鲁迪也都入围。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发挥出色,此前4场比赛,他们全部取胜,其打入16球,攻势十足。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近日公布的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球员名单,34岁的桑德兰前锋迪福时隔3年多后再次入选,而首次入选的球员则有南安普顿的雷德蒙德和普劳斯。

英格兰队当前在各项比赛中的发挥并不算差,只是胜率还有待提高,此前3场比赛,他们只是取得过1场胜利。

两队在此前5次交锋记录当中,德国队3胜2负,处于上风。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73 3.85 4.85,德国主场让对手半一。上盘大都以均水受注,可见外界对德国队的发挥也是寄予厚望。毕竟英格兰队近期的杀伤力并不强,本场他们客场取胜的可能性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