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未来愿执教阿根廷和1西甲队 但不是皇马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马竞主帅西蒙尼的未来备受关注,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这名阿根廷少帅表示,他希望未来可以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但绝对不会执教皇马,而皇马也绝对不会邀请他执教。

西蒙尼暗示未来或执教巴萨

此前,西蒙尼已经和马竞将现有合同缩短,为此,有传闻指西蒙尼离开马竞后很可能前往国米执教,甚至有望登陆英超接班温格。对于自己的未来,西蒙尼说:“在某个阶段,我想要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但首先我必须继续进步,并且成为一个更好的教练。”

鉴于皇马和马竞的死对头关系,西蒙尼断然否决了执教皇马的可能性:“因为很明显的原因,我绝对不会执教皇马,他们也不会考虑我,但我也许会执教另一支西班牙俱乐部。”

另一支西甲球队?现在西甲乃三雄争霸,除了马竞和皇马,另一支球队就是巴萨,毕竟人往高处走,西蒙尼也不大可能执教其他小俱乐部,难道他有意入主诺坎普?西蒙尼的话让人浮想联翩。

西蒙尼随后还谈到去年夏天签下加梅罗的细节:“我当时的想法很清晰,并且坦白告诉他,我们的第一选择是科斯塔,但如果他不回来,你会是锋线上的第一选择。”

当被问到旗下球员将来谁可以当教练时,西蒙尼说:“我认为加比、蒂亚戈和戈丁都有能力成为很好的教练。”关于卡尔德隆最糟糕的回忆,马竞主帅说:“欧冠对阿贾克斯的四分之一决赛(1997年3月马竞加时输2-3)。”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