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耗不起了!意媒曝米兰最快本月底宣布中资收购流产

警报在升级。3月21日当天,意大利媒体普遍察觉到了风暴的信息。

尽管仍然存在本周末之前中欧体育的第3笔定金1亿欧元到账的可能性,《共和报》、《米兰体育报》等媒体普遍认定这种可能性实际渺茫,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渺茫。

米兰最早本月底宣布中资收购流产?

亦有多名意大利同行致电笔者,希望了解更多中国政府外汇管理的信息。实际在最近一段时间,世界重要财经媒体驻华机构都加紧了对中国政府外汇管理新举措的报道,任何一丝风吹草动都会立即传出,这些意大利同行致电笔者之前,基本已经了解所有内容,例如央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最近关于中资海外购买足球俱乐部的讲话。笔者顶多只能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提供证实,而不是更多信息。

《共和报》等媒体认为,贝卢斯科尼尽管嘴上表示耐心,实际已经在做不再拖延的准备,因为AC米兰耗不起,俱乐部必须继续运营而不是一切暂停。因此,如果第三笔1亿欧元定金无法到帐,或者剩余款项无法在4月份的股东大会前到帐,Fininvest集团将果断宣布交易中断。《共和报》甚至给出了一个具体日期:3月31日宣布交易流产。

罗马体育报》则认为,中欧体育可能提出让交割时间推迟到5月份。但《罗马体育报》没有说明至关重要的第三笔定金何时确定能到帐,因为这是交割推迟的基本条件。

如果交易真的流产,既然贝卢斯科尼已经决心出售,如果AC米兰不卖给李勇鸿,是否有其他买家可以跟进?

一些意大利球迷在呼吁时尚品牌Diesel的老板伦佐·罗索收购AC米兰。Diesel目前在中国市场非常火爆,伦佐·罗索也有收购AC米兰的经济实力。

然而,伦佐·罗索却非常谨慎,“拥有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是非常消耗的事情,必须有巨大的经济投入。现在我们仅限于为AC米兰提供服装,AC米兰是我的梦想,我可以和俱乐部合作,但不是有些人期待的那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