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公牛送绿军大礼 凯尔特人10年9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猛龙在今天早上的NBA常规赛中完成逆转,通过加时赛122比120击败公牛。而凭借着公牛的这场失利和早些时候活塞的失利,今天没有比赛任务的凯尔特人已经锁定一个季后赛的席位。

绿军成东部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球队

公牛本场比赛失利后,本赛季的战绩为33胜38负,和45胜26负的凯尔特人胜场差已经达到12场,目前双方都只剩下11场比赛,公牛已经无法追上凯尔特人。活塞输掉今天比赛后的战绩是34胜37负,和凯尔特人的胜场差达到11场,双方也都剩下11场比赛,由于在双方常规赛的四次交手中凯尔特人对活塞三胜一负,活塞也无法在排名上超越凯尔特人。因此凯尔特人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可以说是躺进季后赛。

自从2007-2008赛季的那个夺冠赛季到本赛季,凯尔特人在连续10个赛季中已经9次打入季后赛。虽然说最近几年来凯尔特人一直在进行重建,战绩也远不能和凯尔特人相比,但是比起那些重建就摆烂的球队来说,凯尔特人的重建显然要更加合理。10年中9进季后赛,最近几年来常规赛战绩步步走高,本赛季更是有望创下三巨头之后常规赛胜率的新高。也许现在凯尔特人在等待的,只是另外一名超级巨星的加盟。

不过在三巨头解体之后,凯尔特人最近三次进入季后赛都止步首轮。本赛季有了霍福德的加盟,再加上小托马斯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有望在季后赛中获得突破。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