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娃透露正进行康复训练 复出时间仍未确定

[摘要]距离科维托娃遇袭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这位两届温网冠军得主日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透露她正努力进行康复训练,但是目前依然还无法确定复出的时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距离科维托娃遇袭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这位两届温网冠军得主日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透露她正努力进行康复训练,但是目前依然还无法确定复出的时间。

科维托娃在去年12月赛季的休赛期中遭遇歹徒入室抢劫,当时她被歹徒用刀抵在了脖子上,在奋力抗争中科维托娃的左手被刺伤,导致神经组织受损,这是可能危及她职业生涯的严重伤势。科维托娃随后立即进行了手术,尽管手术非常成功,但是据估计她的恢复期至少在6个月以上。新赛季已经开赛了三个月,科维托娃已经连续缺席了澳网、印第安维尔斯以及迈阿密等大赛。

科维托娃日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向大家通报了自己的恢复情况:“大家好,时间流逝得真快,我想要向大家说声hello,现在距离那次可怕的事故已经过去了整整三个月了,我想要让大家知道,我正在努力让自己康复,不过我现在还无法告诉大家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我能够告诉大家的是,网球运动对于来说依然是最重要的动力,在离开赛场的这段时间,我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么热爱比赛,热爱竞争。”

科维托娃接着表示道:“这次事件让我的人生观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我会竭尽所能让自己能够再次得到重返赛场的机会,我要真心的感谢你们,陪着我一起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我希望能够尽快重新见到大家。”

今年的温网是7月3日开赛,科维托娃希望自己能够赶上这项自己最喜欢的赛事,之前她曾在全英俱乐部两次夺冠。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