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休战洛佩兹压哨绝杀 活塞负篮网跌出前八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尽管林书豪因脚踝伤休战,但凭借洛佩兹的压哨绝杀,篮网主场以98-96爆冷击败活塞。活塞输掉本场比赛后,跌出了东部前八。洛佩兹砍下29分和7篮板,庄神得到13分和17篮板,但因伤提前退场。

大洛献绝杀助篮网取胜

篮网其他球员,勒维尔15分,麦克丹尼尔斯11分,丁威迪10分8篮板4助攻。活塞方面,哈里斯24分,莫里斯13分,史密斯16分7篮板4助攻,雷吉9中3仅得7分。

由于林书豪因伤休战,篮网进攻在开场阶段遇到了问题,近3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2分。活塞依靠德拉蒙的强攻以及波普的远投,以7-2领先。洛佩兹暴扣、三分和上篮连得7分,帮助球队抹平分差。之后的比赛呈现均势,阿西罚球命中后,篮网以20-20战平活塞。首节结束前,活塞发力,哈里斯和史密斯连续砍分,率队完成11-2攻势,以31-22领先篮网。

次节,火箭弃将麦克丹尼尔发威,他先是命中三分,之后两次突破上篮得手。篮网迅速打出一个9-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2分。雷吉命中三分稳住局面,但活塞整体进攻不理想,单节只得到13分。篮网抓住机会,勒维尔命中三分,洛佩兹中投,丁威迪突破上篮。勒维尔再中三分后,篮网完成了17-6的进攻潮,以50-44反超活塞。

易地再战,活塞延续着低迷的进攻感觉,前2分多钟一分未得,幸好在这段时间里,篮网也只得到2分。此后,庄神挺身而出,一个补篮,一个强攻,哈里斯和波普也是联手取分。打到三节还剩4分多钟,活塞将分差缩小至2分。危机关头,篮网顶住压力,麦克丹尼尔斯命中三分,古德温连续突破得手。篮网打出9-2攻势,三节后以74-65继续领先活塞。

末节,麦克丹尼尔斯罚球,篮网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此时,活塞才如梦初醒,史密斯连续突破,莫里斯命中三分,哈里斯中投得手,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此后,洛佩兹挺身而出,命中两记三分,加上一个上篮,连取8分,将优势扩大到9分。决胜时刻,活塞发动最后反扑,波普命中三分,莫里斯连续中投,活塞将比分扳平。

终场前50秒,勒维尔两罚全中,活塞命悬一线。莫里斯中投不中,但哈里斯抢下进攻篮板,在终场前2.4秒跳投扳平比分。最后一攻,洛佩兹单打,终场前0.3秒出手,完成压哨绝杀。

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丁威迪、弗伊、勒维尔、霍利斯-杰弗森和洛佩兹

活塞:雷吉、波普、莫里斯、哈里斯和德拉蒙德。(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休战洛佩兹压哨绝杀 活塞负篮网跌出前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