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若缩赛程我愿降薪 轮休时间可商讨决定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文/Tim MacMahon ESPN Staff Writer)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如果NBA为了保护各支球队的球星并防止大规模的轮休而缩短整个赛季的话,他愿意降薪来支持NBA的举动。

科尔:若缩赛程我愿降薪 轮休时间可商讨决定

科尔就轮休一事发表看法

很明显,科尔觉得现在的常规赛太长,才不得不用轮休的方式来让球星得到休息。在今天和小牛的比赛之前,科尔表示:“我不会反对这样的决定,就算让我的收入降低也可以,相信这样的提议所有人都会支持。哪怕是从82场比赛减少为75场比赛,也会在赛程上产生巨大的差别。”

这件事情导火索本来就在勇士和骑士的身上,在最近两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中,勇士和骑士都让自己的主力球员轮休。要知道,NBA可是用这些转播权和媒体签订了9年240亿美元的合同,合作伙伴的利益受到影响,让NBA主席萧华大为不满。

萧华表示这种轮休的情况“已经是联盟中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

在萧华给各支球队老板发去的一份备忘录中,专门谈到轮休的问题,并称轮休是未来首要的研究课题。萧华称轮休已经对NBA的“球迷和商业伙伴”造成影响,同时还影响NBA的声誉和“比赛的观感”。

科尔显然已经从老板处得知这份备忘录的内容,他表示:“我觉得这份备忘录发的恰到好处,相当的聪明。这是一个需要联盟的合作伙伴和我们的媒体伙伴一起坐下来讨论的问题。”

小牛的主教练卡莱尔是联盟教练协会的总裁,他认为联盟不能仅仅从合作伙伴的角度出发,来考虑轮休这个问题。卡莱尔表示:“这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当你在联盟中执教一段时间之后,你就能切身感受到球员每天要付出的能量,他们的负担,不管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有些时候,在一场特定的比赛中轮休球员,会对赛季造成很大的不同。但是我也理解那些反对轮休的声音,尤其是考虑到我们的电视合作伙伴在这项体育中的投入,我们教练都理解他们。”

科尔表示,轮休球员只是让他们能够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是球队和联盟可以让这件事情变得更合理,他们可以商量着选择更加适合轮休的比赛场次。

科尔表示:“你必须这么做,但是我们能不能对轮休有所安排,这样就不会像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轮休球员造成这么大的影响。我觉得总有方法能够减少这些负面的影响。”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若缩赛程我愿降薪 轮休时间可商讨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