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厨2.58亿引援已被卖了一半 穆帅:我在为他买单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施魏因施泰格加盟美国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这意味着,范加尔引进的球员里,又有一名大将被迫离开老特拉福德。英国《每日邮报》指出,当时范加尔花费了2.585亿英镑帮助曼联引进了13人,可是已经有6人离开了曼联,可见,荷兰人的引援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

范师傅引援不给力

根据统计,将直接买断、免费签入和租借的球员加在一起,在范加尔担任曼联主帅的两年间,荷兰人一共帮助红魔引进了多达13人,其中分别有埃雷拉、卢克-肖、罗霍、迪马利亚、布林德、法尔考、巴尔德斯、马夏尔、德佩、达米安、施奈德林、施魏因施泰格和罗梅罗。这13人,一共花费了曼联2.585亿英镑。

在这13人里,目前只有埃雷拉和罗霍成为曼联的稳定先发,卢克-肖、布林德、达米安和罗梅罗在内都在为主力位置而战。遭到曼联清洗的球员则分别有德佩、迪马利亚、法尔考、巴尔德斯、施奈德林和施魏因施泰格。现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在采访时亲自表示,“他现在正在为范加尔犯的错误买单”,直指范帅的引援不利。

2014年8月26日,曼联花费了5970万英镑引进了迪马利亚,虽然阿根廷人一度是欧洲联赛的顶级飞翼,但是他仅仅将曼联视为了加盟巴黎的跳板,在出场32次后,天使离开了梦剧场,如今他是巴黎的绝对核心。根据统计,迪马利亚每打入1球,曼联的成本是1490万英镑,这是太昂贵的交易,又如此的失败。

引进法尔考,曼联付出了600万英镑的租借费用,但是在曼联效力期间,老虎的发挥是噩梦般的,很多人质疑法尔考江河日下,毕竟在曼联踢球期间,哥伦比亚人出场29次才打入4球。但是如今在摩纳哥,法尔考却王者归来,各项赛事出场30次,打入了24球,是范加尔不会用吗?

巴尔德斯的曼联生涯则太过尴尬,虽然是免费加盟,且和范加尔曾经在巴萨共事,但是两人却最终交恶,巴尔德斯只能在预备队和U21出场,最终离开了曼联。德佩在曼联的发展也不顺利,一度顶着新C罗的帽子,可是出场53次,他仅仅打入7球,最终加盟了里昂,来到法甲后,德佩已经打入了5球,状态爆棚。

在圣玛丽球场踢球期间,施奈德林是整个英超瞩目的兽腰,可是以2400万英镑来到曼联后,他就从未发挥出之前的实力,去年夏天,施奈德林加盟了埃弗顿,法国人也只能期待另外一次重生之旅。

如今范加尔时代的又一位嫡系施魏因施泰格也告别了曼联,虽然是荷兰人力主引进的球员,也是世界杯冠军,但是小猪从未得到穆里尼奥的重视,只得离开曼联,在美国大联盟寻求发展。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