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勒沃库森有意法甲19岁妖星 激战利物浦米兰

曝勒沃库森有意法甲19岁妖星 激战利物浦米兰

勒沃库森大批新星受豪门追逐

腾讯体育讯 勒沃库森本赛季表现不佳,不少球员都存在今夏离队的可能,而药厂方面也在未雨绸缪,加紧准备引进新援。据法国媒体报道,他们对里昂的年轻边后卫约尔迪-加斯帕尔非常有意。

0-1输给霍芬海姆之后,勒沃库森已经降至德甲积分榜第11位,能否拿到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是个问题。而战绩不佳也带来人心思动,布兰特、亨里希斯、达科斯塔等年轻才俊都受到一些豪门球队的热烈追逐。

与此同时,勒沃库森也已经开启今夏的引援计划。据法媒披露,药厂有意引进法甲豪门里昂的19岁新星加斯帕尔。加斯帕尔是法国青年队国脚,与亨里希斯一样,左右边后卫都能胜任,但他不受主帅热内西奥的重用,本赛季只有3次出场。

加斯帕尔与里昂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很有可能选择离队,对于勒沃库森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机会。不过此前媒体报道过利物浦AC米兰也希望得到这个后防新星,所以想成功引进他,药厂必然要面临一番激战。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