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主帅揭秘角球战术 阿森纳防守软肋曝光

西布朗主帅揭秘角球战术 阿森纳防守软肋曝光

西布朗后卫道森两度角球攻破阿森纳球门

腾讯体育讯 西布朗3-1击败阿森纳,克雷格-道森两次在角球中头球破门,灯笼裤是当之无愧的英超定位球得分最强球队。赛后,主帅托尼-普利斯解开了灯笼裤角球战术的奥秘,也曝光了阿森纳在防守角球时的最大软肋。

之前两轮,西布朗接连输给水晶宫和埃弗顿,球队的士气有些低落,外界也出现一些批评声音。战胜阿森纳之后,松了一口气的托尼-普利斯承认在赛前与球员们进行过对话。他表示:“我们周一开过会,因为球员们非常失望。我只是说:‘听着,你们已经做得很棒,即便连输3、4场,你们依然已经做得很棒。’他们听到了媒体里的批评,我只是想清空他们的脑袋。”

西布朗的3个进球里有2个来自角球,普利斯亲自揭秘道:“阿森纳丢了很多(角球)?我不确定他们的纪录是什么,但他们在面对我们时丢了2球。我知道他们采用区域盯人,我们对付区域盯人和人盯人有所不同。他们有5-6名球员在小禁区里,有2名球员试图阻拦我们的跑动球员。所以如果你甩脱一个阻拦者,你就可以跑向目标。一个是站着跳,一个是跑着跳。我敢拿我最后一个子儿来下注,跑着跳的那个会进球。”

3-1击败阿森纳后,西布朗积43分,已突破40分大关,对此,威尔士人说道:“连着让我拿40分,我会心满意足。让我们看看下赛季会发生什么,如果我们能引进一些球员的话。人们必须意识到我们只有16名成年球员,板凳席上有2个孩子,赛季大部分都是如此。我们租借了马克-威尔逊,有17个成年人了,所以他们已经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