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全运U18女足队头名出线 8月参加决赛阶段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第13届全运会女足U-18组预赛结束,广东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比0击败山西队,以3胜1平积10分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一出线。U-18女足决赛阶段比赛预计将在8月9日至19日举行。

4月开始,广东U-18女足将参加全国U-18女足联赛,开始备战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同样是在4月,广东U-20男足将接力,开始为争取全运会决赛圈资格而战。从4月1日到4月5日,广东U-20男足将先后与北京队、湖北队和新疆队交手。这3个预赛对手实力均不容小觑,过去3年,以上4支球队多次交手,互有胜败,球队之间的实力非常接近。

今年1月3日至2月28日,广东U-20男足在欧洲拉练,随后又在韩国训练两周。目前,这支球队在清远进行预赛前最后阶段的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