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警告大嘴球爹:说我可以但别扯到我家人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 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近日在采访中将矛头对准了准状元隆佐-波尔的大嘴父亲拉瓦尔-波尔,警告他不要再谈论自己(指詹姆斯)的儿子和家人。

詹姆斯发表言论

隆佐-波尔是UCLA明星控卫,他是今年NBA选秀的状元热门人选,被球迷称为“球哥”。球哥的父亲拉瓦尔-波尔则被称为“球爹”,他还有另外两个正读高中的儿子李安吉洛和拉梅洛,他们未来都将获得UCLA的奖学金,为这所NCAA名校打球。

波尔三兄弟在球场上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广泛注意,而“球爹”拉瓦尔则在场外抢尽风头。在此前的一次访谈中,球爹突然谈到了跟联盟超级巨星詹姆斯有关的话题,称自己儿子的未来要比詹姆斯的两个儿子更好。

“我的儿子们会比詹姆斯的儿子更好更成功。”拉瓦尔-波尔说道,“你可以看看NBA赛场上那些怪物级球员的父亲,他们都不是非常优秀。他们可以是不错的球员,比如戴尔-库里,他不是全明星,就是会投篮而已。科比的父亲也就那样,所以飞侠才能够成为一个球场怪物。”

“而詹姆斯,他是四届常规赛MVP。人们看到詹姆斯的儿子,就会说,‘你们将会像你们的父亲一样。’久而久之,压力就会形成。他们会有疑问,‘为什么我要成为像父亲一样?我为何不能做我自己?’之后,人们的论调则变成了,‘你是个软蛋,你没有像你父亲那样出色。’因为外界对于詹姆斯儿子的期望值实在是太高太高了。”

对于拉瓦尔这样的言论,詹姆斯也在今日正式给出了回应。詹姆斯警告拉瓦尔不要再谈论自己的儿子和家人。

网友P图

“别从你的嘴里说出我孩子的名字,也不要再提我家人。”詹姆斯说道,“这是一个父亲想对另一个父亲说的,现在这已经成了一个问题了。”

“他可以谈论他的品牌,谈论他的儿子,讨论篮球,也可以谈论我。”詹姆斯继续说道,“但是,不要再谈论我的家人。”

詹姆斯有两个儿子,12岁的小詹姆斯以及9岁的布莱斯-詹姆斯,他们都展示了不错的篮球天赋。尤其是小詹姆斯,根据此前的报道,他已经得到了杜克和肯塔基愿给予奖学金的口头邀请。

但作为一个父亲,詹姆斯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的儿子们,让他们尽可能得跟其他同龄孩子一样正常地生活。谈到自己儿子在体育界的未来成就,詹姆斯也是轻描淡写。“他只是有机会,仅此而已。”詹姆斯经常这样说道。

而不同于詹姆斯,拉瓦尔则是名副其实的“大嘴”父亲。除了称自己儿子未来比詹姆斯儿子更强外,拉瓦尔还大放厥词,称自己巅峰期能打爆乔丹,妄言隆佐-波尔现在就比库里出色,还与巴克利打起了口水仗。

尽管不满拉瓦尔,但这并不影响詹姆斯对隆佐-波尔的好评。隆佐-波尔在NCAA锦标赛中表现出色,已经率领UCLA打入了甜蜜16强。

“我确实非常喜欢他的儿子。”詹姆斯说道,“我喜欢隆佐-波尔的比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