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警报!拜仁边锋或做膝盖手术赛季恐提前报销

警报!拜仁边锋或做膝盖手术赛季恐提前报销

科斯塔恐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据德国《sport1》消息,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膝伤势加重,德甲巨人将做出保守治疗或是下周手术的决定,如果接受手术的话就意味着巴西飞翼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此前拜仁在官网上宣布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膝盖有轻伤,他也因此没有进入到巴西队最新一期名单中,也没有出战门兴。道格拉斯-科斯塔并没有按照原计划参加球队周一和周二的训练,根据《sport1》得到的消息,巴西人的膝盖伤势加重了。

拜仁现在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选择,他们可以对道格拉斯-科斯塔进行保守治疗,如果进展不顺利的话,拜仁将在下周初决定是否进行手术治疗,一旦做手术就意味着道格拉斯-科斯塔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他肯定无法在本赛季再次代表拜仁出战。

道格拉斯-科斯塔是安切洛蒂手下的常规主力,在罗贝里组合出现伤病或是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巴西飞翼总能很好的完成安帅的任务。本赛季他已经在27场比赛中贡献7球9助攻。如果他无法出战赛季剩余比赛对志在冲击三冠王的拜仁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