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否认将加盟皇马:和蓝军还有2年合同

库尔图瓦否认将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库尔图瓦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否认下赛季将加盟皇马,比利时门神表示自己与切尔西还有2年合同,他在伦敦一切都好。

皇马有意在下赛季更换门将,库尔图瓦是他们的首选,当被问到下赛季是否会为皇马踢球时,库娃说:“我不认为自己会去皇马,我会继续在切尔西效力,我认为我是团队中的关键球员。”

“我和切尔西还有2年合同,我在伦敦一切都好,我很开心。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年起我已经听到过太多这样的传闻,我很平静。在切尔西我们正为赢得英超和足总杯而努力,我很满足。”

据媒体此前报道,库尔图瓦更倾向与切尔西续约,蓝军方面有意给比利时门神加薪到20万镑周薪,如果双方达成一致,库尔图瓦将比肩德赫亚成为足坛薪水最高的门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