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封闭训加强进攻 重启双外援前锋小将离队

前两轮联赛,天津泰达只拿到一个可怜的积分,更为无奈的是,球队迄今为止还没有进球。尴尬的现实,让主帅帕切科开始坚信,必须要加强进攻。在上海的封训,泰达开始在进攻上做文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迪亚涅配搭伊德耶的锋线组合,将在联赛重启后出现在中超舞台上。

伊德耶错失良机

今天上午,上海滩终于不再阴雨绵绵,太阳露出了头。明媚的阳光也给泰达队带来了好心情,尤其让帕切科高兴的是,此前受伤的米克尔终于露面了,尽管他还不能和球队一起合练,而是独自在场边进行慢跑恢复。此前和上海申梵的热身赛中,米克尔不幸拉伤,在队医的建议下,他第一次尝试了针灸治疗。尽管对此还有些怀疑,但随后的伤情恢复相当神速,也让米克尔很开心,也让他接受针灸治疗时相当配合。

心情不错的还有帕切科,这个间歇期,他终于有充足的时间来认真审视目前的外援,尤其是锋线两名外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花费俱乐部重金而来的伊德耶正在加速和球队磨合,不过他的技术特点决定了无法充当站桩前锋。通过和申梵的热身赛,老帕终于发现了伊德耶和迪亚涅联袂首发的可能性,尤其是两人之间形成了很好的默契后,彼此之间的技术特点会完美的融合。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球队一直在进行双前锋的配备,老帕也反复告诉两名外援前锋,必须要尽快找到默契,保持对球门的压力。

不过解决完外援的问题,老帕接下来要为U23球员的问题头疼了。目前杨立瑜、黄闯和李铮都已经离队,回到各省市全运队准备参加足球预赛。从赛程来看,比赛从本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5日。这也意味着,这三名球员将肯定无法参加泰达主场对阵力帆的比赛。前两轮比赛中,球队一直让小将杨立瑜首发,这次老帕只能寻找别人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队中符合U23标准的只有高嘉润和周其明,具体派谁首发要看老帕的想法了。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本月23日辽足交手,这场比赛将检验双外援前锋的威力。对于球队来说,如果可以打出足够威胁的话,接下来这套进攻组合将肯定在中超联赛中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