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上海大奖赛启动 百万奖励助推全民高尔夫

[摘要]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外滩老码头隆重举行。

腾讯体育讯 3月21日, 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外滩老码头隆重举行。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将会继续“全民高尔夫”的宗旨,推动高尔夫运动普及,推广高尔夫文化,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并爱好这项运动。

2017上海大奖赛启动 百万奖励助推全民高尔夫

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启动

发布会首先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大奖赛组委会秘书长陶侃先生致开场词,2017年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将会继续“全民高尔夫”的宗旨,推动高尔夫运动普及,推广高尔夫文化,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并爱好这项运动。通过建立公平公正的平台,筛选出上海滩真正的高尔夫江湖高手,促进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创新。

此次高球盛事吸引了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领导、各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以及往届大奖赛优秀球员、和一直以来支持此项赛事的赞助商们到场,共同见证2017年大奖赛的盛大开幕。据了解,今年大奖赛在规模上增至55场,地域上扩大到江浙地区,进一步的扩大影响,并计划在北京、四川、广东举办大奖赛推广赛。历时7个月,预计参赛选手将达到7000人,辐射影响高尔夫群体20万人,已然成为全国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

2017年上海大奖赛将会有别往年的规模以及服务,今年大奖赛更加多元化,打造更多的赛事亮点,为参赛球员带来多项福利。大奖赛为了突出一个“奖”字,特别设立超百万元的奖励,每场比赛均有奖金设置,以吸引高尔夫爱好者参赛。另一亮点是,大奖赛在常规赛的基础上增加了青少年比赛、趣味赛、家庭赛、还将在赛事之余组织公众日体验活动,真正做到推广高尔夫大众化的目的。今年大奖赛结束后将会选拔上海男女业余高尔夫球队各30位队员,参与全国乃至国际间的业余水平比拼。前五十名将直接获得上海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参赛资格。上海高尔夫协会王秘书长表示,希望大奖赛能够建设成为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品牌赛事,努力推进高尔夫运动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