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总监谈青训:想回购德乌 贝莱林很棒但没想法

巴萨总监无意贝莱林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有可能会回购德乌洛费乌,而贝莱林尽管很优秀,但是巴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要回购的想法,而将穆尼尔租借出去,则被看作是一个无比正确的决定。

在谈到巴萨B队时,罗伯特表示:“他们总会得到机会的,我一直相信只要有能力,就会有机会,他们下赛季会有机会升上一队的,就像上赛季,我说他们可以升上来,事实也确实如此,由于之前有禁令,所以我们的情况很艰难,但是今年夏天,会有球员出现在一线队名单的,我不会说是谁,我想让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度,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我也不希望打击到其他球员的自信心,但是我敢保证,总有人会成功的。”

有意回购德乌洛费乌

而在谈到拉玛西亚青训营出产的球员时,罗伯特表示:“我想我们会回购德乌洛费乌的,这是非常有可能的,我为他现在的成长而感到高兴,尽管他在埃弗顿并不成功,但是他现在在米兰找回了状态,现在还收到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他非常有潜力,他还年轻,他的前途无限光明,我们希望他还能回来,能够拥有他的回购权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尽管要1200万欧元,但是对于他无限的潜能来说,这不值一提。”

而谈到贝莱林时,罗伯特则表示:“贝莱林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阿森纳踢得非常棒,能在阿森纳这样的球队坐稳主力位置本身就非常的不容易,何况他现在还那么的年轻,他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球员,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想过要回购他,也许在未来的某一时刻,他会回归我们的大家庭。”

而之前有传闻称,拉菲尼亚由于不满自己的出场时间,将会考虑离队,但是罗伯特表示他并不这么认为,“我没有收到过任何关于他要离开的消息,这简直就是个笑话,他上赛季才刚刚续约啊。”而租借至格拉纳达的中场桑佩顿,罗伯特则表示他表现的不错,但是现在他上场时间还不够,现在还不是回归的时候。

最后他还谈到了租借到瓦伦西亚的小将穆尼尔“我不知道瓦伦西亚是不是会买断他,但是我们将他租借出去的决定是正确的,这样利于他更好的发展,我们知道他是有潜力的,但是我想如果他留在队里,他不会有更好的发展,他没有办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这是对他不利的,我们还是希望他可以获得良好的成长环境,我们都非常清楚,他的潜力也是非常大的,但是如果他留在队内,我们很难看到他真正的潜力。”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