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马刺vs森林狼 圣城欲赛季横扫对手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9点30分,马刺将前往客场,与森林狼进行交锋。圣城如今距离勇士有2.5个胜场的差距,因此急需胜利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而主队在三连败后,距离西部第八已有4.5个胜场的差距,已然渐行渐远。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马刺再战森林狼盼横扫

比赛看点:马刺欲带连胜回主场

原本马刺有望紧追,甚至赶超勇士,但在连续输给开拓者灰熊后,目前看来西部头名与次名之间,重新产生了差距。好在上一场比赛,马刺终于搞定国王,止血成功。不过上一场比赛,马刺靠的是团队的力量搞定对手,当家王牌莱昂纳德全场12投仅3中,只拿到12分。值得一提的是,在输给灰熊的比赛中,莱昂纳德也只拿出15投6中,22分7篮板的表现。很显然,马刺需要自己的核心,能够尽快找回状态。

对于马刺来说,打完森林狼后,球队将回到圣城,连打4个主场,对手分别是灰熊、尼克斯骑士与勇士,除了尼克斯是烂泥扶不上墙的弱旅外,其余3个对手都不惹。因此之于马刺而言,他们自然希望能搞定对手,带着胜利回家。

森林狼近况堪忧,三连败后,他们与西部前八已经渐行渐远。尽管尚未彻底出局,但已相距不远。对于唐斯以及维金斯来说,本赛季又是一个守望的赛季,至于希望,只能寄托到来年。不过在自己的主场,森林狼也不会轻易放任马刺。年轻他们希望利用自己的活力,尽可能的冲击对手。

球星对位:莱昂纳德vs唐斯

莱昂纳德在比赛中将与维金斯对位,后者速度与爆发力兼具,同时也是森林狼外线单兵防守能力最好的球员。而唐斯则需要直面加索尔、戴德蒙与阿尔德里奇的围剿,本赛季场均24.6分12.2篮板充分证明,唐斯已经是联盟里最优秀的中锋之一。过去的两场比赛,他连续砍下30+,球队却连续输给热火鹈鹕,也是郁闷。

交锋纪录:马刺10连胜

双方历史上曾交锋111场,对于森林狼来说,一个尴尬的现实是,他们只赢了其中的28场,输掉83场。过去的10次交手,马刺取得10连胜,上一次森林狼在自己地盘上击败马刺,还得追溯到2014年4月9日,当时森林狼以110-91拿下对手。本场比赛是双方这个赛季里最后一次交锋,前三次交锋,马刺取得全胜。

赛前言论:帕克称要围绕双核

“我的工作,就是要设法让莱昂纳德与阿尔德里奇尽快进入比赛状态,让他们尽可能处于最好的比赛节奏之中。对于我来说,现在我的任务不是成为一名得分手,或者成为一名侵略性十足的球员,我只需要承担好我的责任,做好我的工作。因此有时候我会出手3-4次,有时候出手10次,这取决于莱昂纳德与阿尔德里奇的状态。”帕克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卢比奥、拉什、维金斯、吉昂、唐斯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