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下放上海申花预备队首练 明日预备队首秀

本周二,绿地申花全队结束为期近一周的小长假,于康桥基地重新集结,全面备战下月初重启的中超联赛——4月2日晚第三轮做客工体与国安的京沪大战可谓一年一度的重头戏。

秦升这一脚的代价很大

同一线队一样,绿地申花预备队也同时收假。自3月13日上周一接到俱乐部公布的违纪罚单之后,由于第二天全队就开始放假,因此,直到今天,秦升才正式在预备队亮相。

绿地申花预备队目前由范志毅掌权,不过范大将军更多还是从宏观角度带队,落实到日常具体训练细节,则由其副手,曾先后在申花、衡源、绿城有过效力的郑科伟担当。

绿地申花预备队规定球员每天上午9点20分前必须到达康桥基地,更换训练装备后10点准时开始训练,通常训练课最晚在中午12点前结束。预备队管理也较为人性化,多数球员都选择走训制,中午训练结束后,可以在基地食堂用餐或是自行外出午饭。下午不再安排任何训练,本土球员一般都开车自行回到住处家中过夜,第二天一早再驱车前往基地训练。

预备队首练,多数“二线队本土球员”在一周前就已听闻“秦教授”将被下放的消息。如今见到庐山真面目——“同外界各种评论所不同的是,秦升其实人非常好,一点都没有架子,首堂训练课便与我们打成一片,没有任何距离感。无论外界认为秦升怎么怎么的,他的球技水准普遍还是得到公认的,一直都是国内最出色的中场雨刮之一。我们起初还以为秦升到预备队后会混日子不好好练,但他非常认真,各方面都竭尽全力,勤勤恳恳,与球场上的态度一模一样”,绿地申花预备队上下对于秦升的认可度可见一斑。

尽管秦升的恶劣粗野犯规已经过去10天,但足协方面尚未对外公布对其的处罚决定,而绿地申花方面已第一时间对秦升开出队史最重磅罚单。据悉,秦升已经参加完足协的听证会,处罚决定尚未对外官宣,但足协方面已初步决定停赛6场中超联赛(不含预备队)。这也就意味着这位“语言大师”,最快也要在5月13日联赛第9轮主场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而一周后的5月20日,秦升若能赶上绿地申花与上港的联赛第10轮上海德比,注定让这场比赛更为火星四溅!

此前绿地申花对秦升开出的重磅罚单中包含三项惩戒:1.一次性罚款30万元;2.下放预备队并且月薪仅有2000元出头的上海最低工资标准;3.合同期内不得转会离队。

外界多数认为绿地这张惊人罚单是做“表面文章”,实际处罚力度并不会像绿地申花这张年度001号纪律文件一样严苛,曾在申花效力过的王洪亮就在朋友圈评论道:绝对不可能真的这么罚。言下之意就是——绿地申花无非是对外装装样子。

不过重罚30万确实存在,绿地申花本赛季开打前也早已有过内部处罚案例——当时绿地申花与韩国球队在康桥基地热身赛,双方因为一些口角上升到肢体冲突高度。由于是非正式比赛,申花方面也大事化小,但球队内部还是第一时间给予“挥拳”的柏佳骏、孙世林各罚款30万的处理决定。可以说,这次之于秦升的“扣款”,与孙、柏二人相比,也属一视同仁。

至于秦升目前领取上海市最低工资,也只是暂时为之,待到年末,只要秦升改过自新,后续将补足其年薪中的差额。考虑到2000余元月薪对于目前的秦升而言可谓忽略不计——可以说,申花只是暂时缓发秦升每月数十万的高薪,待到内部处罚结束后,再重新提供其正常合同薪水标准。

明天上午,绿地申花预备队将不再安排训练,而是与中乙球队沈阳城市建设进行一场热身赛,该队目前教练组中的肖战波、李毅男都曾有过效力申花的经历,因此这场友谊赛,可谓辽宁德比——来自大连的秦升面对沈阳前辈肖战波、李毅男,表达了强烈的出战愿望,希望通过内部教学赛,尽快找回身体状态和比赛感觉,争取在禁赛期满第一时间重返一线队。

绿地申花方面也表示:“尽管外界对于球队给予秦升的内部罚单颇有异议,认为有矫枉过正之嫌,但实则也是希望通过‘留队察看’的方式,希望秦升深刻反思自己的错误,改过自新。毕竟从球队阵容位置能力的实际情况而言,也需要秦升这样的性格球员为球队卖命。”

秦升上赛季从辽足加盟后,双方签下3年工作合同直至2018年末。绿地申花在球员续约方面一直都以合同剩余2年即开始协商延长年限为原则,因此,秦升在今年初已与球队续约2年,领取了超300万签字费后,与球队合约延长至2020年末。如若双方顺利完成这笔合同,秦升与绿地申花结束合作后将满35岁,可以预见的是,秦教授甚至有不小几率终老申花。

4月2日晚中超第三轮京沪大战过后,秦升会否在第二天上午的客战预备队联赛中亮相?或许这场原本普通的京沪二线队较量,同样也会夺人眼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