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极虎喜忧参半海归状态佳 中超三人坐冷板凳

寄诚庸训练

3月23日,韩国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中国队,此次作客长沙的韩国队只征调了5名旅欧国脚,且孙兴慜无法出战。不过包括队长寄诚庸在内的其他4人均在上周末的欧洲联赛登场,并展现出良好状态,无疑是太极虎客战前的最大利好;相对而言,4名中超国脚因为外援政策调整,只有洪正好在苏宁能稳坐主力位置,金基熙和张贤秀甚至还没捞到联赛出场机会。

旅欧国脚状态飘红

同为德甲球会奥格斯堡效力的池东沅和具滋哲,因姓氏的发音被韩国球迷成为“地球特工队”,两人在上周末奥格斯堡主场对阵弗莱堡的德甲比赛中双双首发并打满全场,为球队战平排名靠前的对手立下汗马功劳。池东沅两次射门且9次争顶头槌成功,之前在训练中受伤的具滋哲伤无大碍,贡献了并列全队次高的两次关键传球。

英超赛场,韩国队的利好消息是队长寄诚庸伤愈复出,在斯旺西客场不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2月份以来始终在养伤的寄队长火线回归。首发出任中前卫的他出战66分钟,在欧洲数据媒体whoscored的评分中得到6.1的及格分,他总共40次触球,完成33次传球,93.9%的传球成功率为全队最高,另有铲球及拦截各一次,唯一一次犯规便领到黄牌。

由于孙兴慜的停赛,效力于奥甲领头羊萨尔茨堡红牛的黄喜灿有望竞争锋线首发位置,他在上周末萨尔茨堡5比0大胜奥地利维也纳的比赛中替补出战,在半小时时间内梅开二度,将本赛季的个人进球数提升到9个,其中奥甲18场7球,在射手榜上并列第9。

中超国脚仅1人坐稳主力

由于本赛季中超联赛外援登场政策的变化,亚洲外援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压缩,其中受影响最大的无疑是数量较多的韩国球员。此次入选韩国队阵容的4名中超球员均来自中后场,且只有效力江苏苏宁的洪正好能够在俱乐部稳坐主力,其他3人当中,金基熙和张贤秀甚至还没完成赛季首秀。由于马丁内斯的伤病与特谢拉的停赛,司职中卫的洪正好成为了江苏苏宁不可或缺的后防大闸,苏宁赛季前6场比赛他均首发并打满全场,虽然联赛前两轮未获一胜,但却帮助球队在亚冠赛场全取9分。苏宁最近两场比赛接连零封天津亿利及大阪钢巴,洪正好统领的后防线居功至伟。除洪正好之外,效力于重庆力帆的郑又荣也已经在本赛季的中超赛场亮相,力帆主场与延边富德互交白卷的比赛,他首发并打满90分钟,完成5次射门及4次关键传球。

之前富力的绝对主力张贤秀本赛季还未获得过出场机会

相对于前两位,广州富力的张贤秀以及上海申花的金基熙仍在等待赛季联赛首秀的机会,金基熙情况稍好,好歹在申花亚冠资格赛对阵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打满全场,而没有洲际比赛任务的张贤秀则过去3个赛季的绝对主力沦落到万年替补。

中韩大战一触即发,韩国国家门站下厨了参差不齐的状态。诚然,我们要对状态正佳的韩国旅欧国脚们严加看防。同时,那些在中超枯坐板凳的韩国球员同样不容忽视,在俱乐部的窘境或许也会激发旅中韩将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强水准,向球队及拥趸们证明自己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