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紧追尤文主帅 3年合同+年薪800万锁定囧叔

巴萨紧追尤文主帅 3年合同+年薪800万要定囧叔

阿莱格里的执教能力和成功经验触动了巴萨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巴萨主帅的话题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来自西班牙的媒体称温苏埃将最有可能担任巴萨主帅,但是意大利媒体却有不同的解读。据悉,前几日,巴萨高层已经与阿莱格里进行了联系,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这比目前阿莱格里在尤文的薪水高出300万欧。

巴萨主帅恩里克与球队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在冬歇期前,本有消息称巴萨将会与球队续约,但是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一场0-4的大败却让恩里克做出了在本赛季后离开的决定。虽然此后巴萨在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完成了惊天逆转,但是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恩里克不会收回自己说过的话,他依旧会在本赛季后离队。

巴萨紧追尤文主帅 3年合同+年薪800万要定囧叔

深受恩里克信任的温苏埃也是巴萨主帅的热门人选

关于巴萨主帅的未来人选,媒体也是众说纷纭,西班牙媒体称,温苏埃将会是最可能接替巴萨教练的人,而来自意大利的媒体则认为巴萨将会邀请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担任教练。

阿莱格里在2014年的夏天接手尤文,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连续获得了意大利国内的杯赛以及意甲冠军,同时还在2014-2015赛季杀入了欧冠的决赛。本赛季的尤文图斯战绩依旧高光,目前在意甲积分领跑,获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已经没有悬念,而且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3-1击败那不勒斯,杀入决赛易如反掌。

意大利媒体称巴萨认为战绩高光的阿莱格里可以替代恩里克,并爆料称,巴萨高层已经与阿莱格里进行了会面,巴萨为阿莱格里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阿莱格里在去年与尤文续约,他的薪水为500万欧元,巴萨提供的合同比他在尤文的薪水高出60%,这对囧叔吸引了颇大,同时与尤文相比,巴萨实力更为强大,这足可以帮助囧叔实现称霸欧洲的野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巴萨外,英超阿森纳队也与阿莱格里联系在一起,但是最近英国媒体称,阿森纳高层将会送给温格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