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宣布张烁租借中乙 弃老将转攻留洋土炮?

3月21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张烁租借加盟至中乙球队盐城鼎立。随着权健冲超成功,大牌锋线外援涌入,张烁基本失去了在球队的位置,这位先后在泰达、松江、权健三家天津球队效力的前国脚,最终选择租借加盟中乙球队。

张烁

当初北京BTV三高培养出的张烁,被泰达青年队花2万元买入,张烁也在2002进入泰达一队。在效力泰达的初期,天津足坛传奇人物于根伟是张烁的锋线搭档,在两人搭档前锋线的日子里,张烁也有着不错的进球效率。因为在泰达不俗的表现,张烁还一度入选了中国国家队。效力泰达近8年后,张烁被泰达挂牌出售,这次被挂牌也没外界认为是张烁参与了泰达之前的罢训事件。

离开泰达后,张烁加盟印尼球队佩西克,开始了自己的留洋之旅,之后张烁还短暂效力过澳大利亚联赛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2011年3月张烁回国后选择加盟深圳凤凰,但却再这家俱乐部遭遇了欠薪。之后,深圳凤凰变身广州富力,张烁才得以踏实的征战中甲联赛,并在首个赛季打入8球,帮助球队以中甲第2名的身份冲超成功。2015赛季夏天被租借到了天津松江,2016年初,张烁正式转会天津权健。但在这个赛季,状态大不如前的张烁在联赛仅有7次出场,没有进球入账。

在新赛季中超两轮之后,张烁最终被权健租借到了拥有多名松江故人的盐城鼎立。在张烁租借离队之后,权健新赛季的本土正印前锋也仅有小将苏缘杰一人,这不免让外界对权健的本土前锋储备表示出了一丝担忧。不过,对于本赛季没有亚冠任务的权健来说,队中的摩拉斯、帕托、格乌瓦尼奥三名外援,全都能够胜任前锋位置。在拥有5名外援的前提下,权健也可以在联赛和杯赛中对洋枪进行轮换。至于在本土前锋的选择上,权健高层也有他们自己的计划,俱乐部就始终与张玉宁保持着联系,权健老总束昱辉之前还曾多次邀请张玉宁父亲进行私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