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点赞C罗兵乓球技 下战书切磋射门

[摘要]张继科是兵乓天王,C罗是足坛王者,两人实际上私下里关系非常好,近日,一则C罗在2010年拍摄的广告被翻了出来,葡萄牙球星大秀兵乓球技术,而张继科用英文转发了这则微博,还点评了C罗的技术。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张继科是兵乓球界的天王,而C罗是足坛的王者,两人实际上私下里关系非常好,近日,一则C罗在2010年拍摄的广告被翻了出来,葡萄牙球星大秀兵乓球技术,而张继科用英文转发了这则微博,还点评了C罗的技术。不仅如此,张继科还约C罗挑战足球技术。

张继科点赞C罗兵乓球技 下战书切磋射门

张继科(资料图)

在2010年的那段视频中,C罗展示了自己出色的乒乓球技术,击球和扣杀都是有模有样,看起来是足球界最会打乒乓球的,不过这样的一段视频,也引发了“乒乓球界最会踢足球”的张继科的兴趣。

张继科点赞C罗兵乓球技 下战书切磋射门

张继科要挑战C罗射门

在微博上,张继科点评了C罗,他写道,“That forehand hit is professional,let alone our juggling skill is at quite the same level lol。Let‘s find a chance to test each other’s strength on shooting technique。”翻译成中文就是正手击球动作非常的专业,颠球技术同我处于同一个水平,最后,让我们找机会切磋下足球射门吧。

众所周知的是,张继科不仅从小喜欢足球,而且他的名字就和足球有关。他的父亲张传铭是个资深球迷,“白贝利”济科是张传铭最喜爱的一位球星,恰好自己的儿子在家族中应该排到“继”字辈,因此张传铭顺理成章地给儿子起了“张继科”这样一个名字。

张继科和C罗也是好友,两人还互相赠送过球衣,据说,当时葡萄牙巨星送给张继科的球衣上还加上了这样一句话,“我亲爱的兄弟张继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