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播活塞vs篮网 书豪恐休战大洛PK庄神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篮网将于北京时间22日早上7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活塞林书豪此前扭伤了脚踝,有可能无缘本场比赛,洛佩兹将在内线对决德拉蒙德。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洛佩兹率队挑战活塞

比赛看点:书豪若不打篮网如何对抗活塞?

林书豪打不打,篮网就是两支不同的球队。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出战的25场比赛,篮网7胜18负,而他没打的44场比赛,球队战绩只有6胜38负。上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林书豪扭伤了右脚踝,据透露,他伤情并不严重,目前是每日观察的状态。

考虑到篮网现在的战绩,球队应该不会让林书豪冒任何风险。所以有很大可能,林书豪将打不了这场比赛。如果是这样,对活塞而言,这会是一场相对轻松的比赛。活塞目前以34胜3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8,身后还有热火公牛黄蜂等追兵。为了确保季后赛资格,活塞必须要把握住对篮网这样的赢球良机。

焦点对决:洛佩兹VS德拉蒙德

篮网本赛季主打布鲁克林(布鲁克-洛佩兹和林书豪)组合,但可惜因为伤病,两人在一起上场的时间非常之少。根据数据统计,当洛佩兹和林书豪在一起的时候,篮网投篮命中率能够达到48%。若书豪本场无法出战,洛佩兹只能独力扛起球队,他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0.7分和5.2篮板。

而活塞这边,他们中锋是“庄神”德拉蒙德,他本赛季场均14.6分13.9篮板。德拉蒙德进攻不如洛佩兹,但他防守更好,篮板能力更强,这是矛与盾的对决。此外,德拉蒙德身边还有雷吉、哈里斯、波普和莫里斯等帮手,球队整体实力明显强过篮网。

交锋回顾:篮网曾力克活塞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2次交锋。在赛季首次对决中,篮网在主场以109-101力克活塞,当时书豪贡献10分4助攻,但只打了16分钟就受伤,缺阵了一个多月。

赛前言论:大范甘迪鼓励球员要顶住压力

活塞目前面临着较大的争夺季后赛的压力,主帅大范甘迪鼓励球员要挺住。“在面对压力时,你必须要学会如何处理好问题。”大范甘迪说道,“我们现在确实有压力,但在NBA,你想要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你就要学会如何在压力下打球。”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丁威迪、弗伊、勒维尔、杰弗森和洛佩兹

活塞:雷吉、波普、莫里斯、哈里斯和德拉蒙德。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