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气死对手!他靠一条腿砍25分 博尔特附体哈登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今天共有7场比赛。步行者力挫爵士魔术加时险胜76人黄蜂蜇伤老鹰凯尔特人挑落奇才火箭绝杀掘金勇士轻取雷霆快船击退尼克斯。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气死对手!他靠一条腿砍25分 博尔特附体哈登

保罗-乔治(步行者):19分8篮板5助攻2抢断2封盖。

泡椒先是盖掉戈贝尔的上篮,然后一对一强攻海沃德,投进杀死比赛。“This is my city!”,他指着脚下的球场,对着看台说出了这句话。

球迷戏称步行者有一胜一负定律,意思是他们总是赢一场输一场,表现很不稳定。强硬的爵士登门挑战,泡椒用最后时刻的表现,证明自己就是守护印第安纳的战士。

气死对手!他靠一条腿砍25分 博尔特附体哈登

詹姆斯-哈登(火箭):29中13,三分11中4,罚球11中9,39分7篮板11助攻4抢断。

比赛最后,哈登在落后一分的情况下开了疾跑,他一人运球过掉对方5名球员,一条龙直捣篮下把球上进。赛后登哥称感觉自己比沃尔跑得还快,就像博尔特。接着的防守回合,哈登抢断约基奇,帮球队锁定胜局。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25次打出30分10助攻,比排第二的韦少多了6次。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单赛季已经18次得到125分,队史最多。

红榜:

气死对手!他靠一条腿砍25分 博尔特附体哈登

鲁迪-戈贝尔(爵士):12中7,16分14篮板5前板3助攻8封盖。爵士努力想把戈贝尔培养的“新比尔-拉塞尔”,这位法国高塔已经是联盟最好的防守型中锋。今天的8次封盖是戈贝尔生涯新高,之前他有两次送出过7次封盖。比赛最后戈贝尔的上篮被乔治盖掉,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回合。也让戈贝尔明白,在球场上(特别是进攻端)他还有大量的上升空间。

戈登-海沃德(爵士):24中16,三分6中3,罚球4中3,38分3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海沃德的38分刷新自己生涯得分纪录。本赛季他已经第11次砍下30+,是“野兽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后爵士最多的。但海沃德不以为傲,他说:“我宁愿一分不得也要赢下比赛。”这话说的,没毛病。

TJ-麦康奈尔(76人):15中6,罚球4中4,16分11助攻3抢断。76人把本-西蒙斯当作未来的核心控卫,麦康奈尔本赛季的表现证明他绝对够格做西蒙斯的替补。

里乔恩-福尔摩斯(76人):19中11,24分14篮板5前板4助攻1抢断1封盖。福尔摩斯的数据随着上场时间的增加而暴涨。从身体条件上看他甚至不输交易走的诺埃尔,是联盟最新崛起的灵活型内线。

罗伯特-科温顿(76人):22中9,3三分,罚球3中3,24分13篮板5前板4抢断2封盖。科温顿的抢断的确有两把刷子,如果命中率能有起色,他的身价还可以再涨。

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23中10,罚球6中6,26分13篮板5前板2助攻1抢断。2012年76人把新秀武切维奇交易到魔术,而76人得到了安德鲁-拜纳姆。武切维奇说过每次打76人都把他们当“普通球队”对待。真的是这样么?

艾尔弗雷德-佩顿(魔术):9中5,10分13篮板5前板4助攻3抢断1封盖。佩顿和大多数控卫相比有身材优势,他最需要提高的是射术。很多球队会选择放他投篮,大空位不敢出手就很尴尬了。当然投篮不是一天两天能练出来的,佩顿能把前场篮板、抢断、封盖这些事情做好,对球队也是极好的。这不,第四节关键的抢断就帮球队拖进了加时。

尼斯-施罗德(老鹰):17中8,三分7中3,罚球1中1,20分3篮板2前板6助攻2封盖。米尔萨普和贝兹莫尔的缺阵是老鹰巨大的损失。施罗德凭个人能力为球队续命,无奈杯水车薪,最终还是没拼过兵强马壮的黄蜂。

马文-威廉姆斯(黄蜂):10中5,罚球3中3,13分8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黄蜂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对对手来说,这样的球队往往是最危险的。马文最近的状态很好,就像回到了无所不能的上赛季。

气死对手!他靠一条腿砍25分 博尔特附体哈登

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25分4篮板4助攻2抢断。凯尔特人和奇才一直互相看不爽,之前的交手沃尔和斯玛特差点在比赛结束后干起来。小刺客倒是挺享受这样的针锋相对:“我爱这种比赛。”更气人的是小托马斯说他在伤没有好的情况下提前复出了:“我只能靠一条腿,所以弹跳不咋地。”一条腿砍25分?奇才要气死了~

这是小刺客本赛季第46次得到至少25分,46次也是凯尔特人队史自2002-03赛季的皮尔斯之后最多的。拉里-伯德在1987-88赛季单赛季57次得到25+,约翰-哈夫里切克在1970-71赛季有过单赛季65次得到25+。

艾弗里-布拉德利(凯尔特人):16中8,三分8中4,20分9篮板3前板4助攻1抢断。小AB帮球队拿下卡位战的胜利。史蒂文斯教练赛后对他大加赞美:“他的防守和投篮为比赛奠定了基调。”

克林特-卡佩拉(火箭):8中6,12分9篮板2前板4助攻1抢断1封盖。和约基奇这样的球星对抗,卡佩拉拿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他是火箭训练最刻苦的球员,照这样发展下去,大合同跑不了。

威尔-巴顿(掘金):13中8,三分5中4,罚球5中4,24分7篮板8助攻1抢断1封盖。巴顿也许是联盟最瘦的球员之一,可他从不畏惧身体对抗。巴顿的身手很全面,控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他都能胜任。掘金有很多重要球员缺席(今天是加里纳利和钱德勒),巴顿都能成为特别好的补充。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14中7,罚球8中8,22分13篮板8助攻1封盖。掘金奔放的进攻风格太适合约基奇了。如果你看球没什么倾向性只为图个爽快,约基奇和掘金的比赛真的很适合你。

加里-哈里斯(掘金):16中10,三分6中3,罚球6中5,28分2篮板4助攻3抢断。28分是哈里斯的生涯新高,这已经是他本月第二次刷新这个纪录了。

气死对手!他靠一条腿砍25分 博尔特附体哈登

克莱-汤普森(勇士):21中12,三分15中7,罚球3中3,34分6篮板2助攻2抢断。这是汤普森和库里生涯第三次分别投进7个三分球,历史上另外的双人组在这项成就上没有超过一次的。

贾维尔-麦基(勇士):7中5,10分5篮板3前板4封盖。每次出镜都是五大囧,红黑榜看不过去了,今天就上个红榜!

克里斯-保罗(快船):11中5,三分5中2,罚球1中1,13分5篮板13助攻1抢断0失误。标准的CP3比赛,助攻失误比13比0。本周快船有5场比赛,是全联盟最多的。他们现在距爵士只差1个胜场,如果能超过对手将拿到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德安德烈-乔丹(快船):9中7,14分10篮板3前板3封盖。小乔丹赛季的命中率高达70.4%,虽然仍没有跳投属性,光空接这一项已经足够吃喝了。

布雷克-格里芬(快船):19中12,三分4中3,30分6篮板3前板2助攻1抢断1封盖。如果球队的每个人都只能使用一项技能,那快船应该是联盟最顶级的球队。他们有保罗的助攻,小乔丹的篮板和格里芬的得分。格里芬已从扣将彻底转型,得分方式越来越丰富了。

黑榜:

乔-约翰逊(爵士):7中1,2分。单打乔辉煌的时代已经离我们远去了,如今在爵士更多的是利用经验扮演导师的角色。

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76人):8中0,0分。老罗的控球依旧稳健,但不擅长的投篮问题暴露无遗。

约迪-米克斯(魔术):9中1,9分1失误。米克斯近两年的伤病太多,每次刚找到感觉又被伤病打断,严重影响了他状态的复苏。

马里奥-海佐尼亚(魔术):4中0,0分1失误。又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当年一句“我要战胜所有人”,目前看不到实现的可能。

马辛-戈塔特(奇才):4中2,4分4篮板1失误。几天前戈塔特拿到了赛季第700个篮板。连续四个赛季篮板700+全联盟只有庄神、小乔丹和戈塔特能做到。但今天戈塔特只打了11分36秒,波兰人的危机来了。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16中4,15分5失误。韦少打出了15+8+7,如果是其他球员可能就登红榜了,但这是韦少呀,当然要高标准严要求。如果要达成场均三双,韦少在雷霆剩下的12场比赛中还需要得到87个篮板和99个助攻。

阿莱克斯-阿夫里内斯(雷霆):8中0,2分。雷霆最缺的就是三分球,身为投手的他就打成这样?怪不得雷霆本赛季打勇士,场场落后25分以上。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气死对手!他靠一条腿砍25分 博尔特附体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