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妻子点赞球哥遭下流调戏 看她如何霸气回应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据《Dime》杂志报道,公牛球星德怀恩-韦德的娇妻加布里艾尔-尤妮恩,于近日在推特中点赞了“球哥”隆佐-波尔。尤妮恩遭到了某网友的下流调戏,问她是不是想要波尔的“XX”,结果尤妮恩霸气地回应道——我现在享用的“XX”的状况是一流的!

尤妮恩社交媒体回应

尤妮恩不害怕在推特上发表自己对篮球的观点,无论是关于韦德的比赛、公牛、裁判、勒布朗-詹姆斯或者是她心爱的UCLA棕熊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篮球队)。所以当本周一UCLA打进NCAA的甜蜜16强之后,尤妮恩毫不奇怪地在推特中为UCLA的当家球星波尔点赞。波尔在32进16的比赛中拿到1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是UCLA晋级的头号功臣。

“是的,我是来自UCLA的。是的,我有偏见。然而,波尔是一位特别的球员,更棒的是他没有感受到压力。约束&成熟。”尤妮恩在推特中这样写道。

波尔是热门新秀,但是外界担心他会受到压力的影响,因为他的老爸拉瓦尔-波尔管不住自己的大嘴,一直在公开“拉仇恨”。尤妮恩也谈到了拉瓦尔,她在推特中写道:“真的,我支持波尔爸爸所有的恶作剧。我现在就应该给爸爸打个电话,鼓励他说更多的话。”

只是令尤妮恩没有想到的是,她在推特中谈论波尔和波尔的父亲,却遭到了球迷的下流调戏。一位帐号为“K2 2X”的网友在尤妮恩的推特中说道:“你也想要他(波尔)的d**k?”

那位球迷可能以为自己的问题会令尤妮恩感到难堪或者勃然大怒,但是他错了,因为尤妮恩是一位“老司机”。

“呃......不需要。我现在享用的p***s的状况是一流的。(笑脸) ”尤妮恩在推特中回应道。

那么,当看到有人这样调戏自己的娇妻之后,韦德会有怎样的反应?韦德在15个小时之后才看到那条推特,不过他并没有受到影响,并且鼓励尤妮恩继续反调戏那位网友。

“继续讨论那个话题。”韦德在推特中写道。

好吧,自己的那个东西能够得到妻子的称赞,韦德自然很高兴。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