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队后防牵一发动全身 谁是中后卫决定攻击力

前两轮比赛一球未进的尴尬,让天津亿利队将此次上海拉练的主要目标放在了解决进攻问题上。而天津亿利队的锋线能有多高效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后防线的人员搭配。

伊德耶秀球技

在与上海申梵队的比赛中,天津亿利队以6比0大胜。其中,伊德耶和迪亚涅共进三球。两位前锋联袂首发的攻击效率显然要比“无锋阵”或单前锋外援出场的效率更高一些。从比赛来看,伊德耶更加快速、技术更加细腻,而迪亚涅则是“简单粗暴”,二人特点互补,在锋线上相得益彰。如果二人同时首发,天津亿利队的攻击能力显然会更胜一筹。不过,二人目前同时首发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尤其是在天津亿利队中后卫位置缺兵少将的情况下。

由于每场比赛只能上三名外援,目前天津亿利队为了给外援前锋省下一个登场名额,韩国外援黄锡镐已经成了边缘人物。在与江苏苏宁易购队的比赛中,米克尔担任中后卫,虽然发挥出色,但是天津亿利队的中场攻防组织也因为米克尔的“转行”而受到了较大影响。如果米克尔能够得到解放,天津亿利队的中场由王栋、米克尔和古代尔耶构成,锋线再配以一名状态不错的外援前锋,相信天津亿利队的攻击力会得到很大提升。

想要达到这样的理想攻击状态,中后卫的人选是个问题。小将潘喜明在前两轮比赛中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在与江苏苏宁易购队的比赛中受伤,但其间歇期后重返赛场不成问题,问题是哪位国内球员与潘喜明搭档。在与上海申梵队的比赛中,邱添一在中后卫位置上表现不错,并且有一球入账。不过,对手毕竟是一支中乙新军,邱添一在前两轮中超联赛中一轮替补、一轮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显然,他目前还没有得到帕切科的信任。而高嘉润和黄闯虽然都能踢中后卫,但两位小将尚需历练,想要立即踢上主力中后卫这么关键的位置还不太现实。相比之下,老将曹阳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他想要重返赛场恐怕还需一个月。也就是说,目前天津亿利队恐怕还要过上一段中后卫人荒的日子,而进攻也会受到相应影响,帕切科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对现有阵型继续磨合,将中后卫人荒对锋线效率的影响调整到最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