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圣锦周二006:林斯中轴受损 伊图保平争胜

周二006 圣保罗锦 伊图阿诺VS林斯竞技 2017-03-22 08:00

球场:诺维利-儒尼奥尔体育场,圣保罗

天气:17°晴

圣保罗州锦标赛常规赛第10轮,伊图阿诺主场迎战林斯竞技。

凭借着西米奥在第62分钟的扳平进球,伊图阿诺上轮客场1比1爆冷逼平圣保罗。最近6轮0胜3平3负。战罢9轮积10分排名A组第3位。本周中,伊图阿诺坐阵主场迎战积14分排名B组次席的林斯竞技。很有意思的是,无论主客场还是主场过往战绩,两队完全打了一个

平手。不过,尽管伊图阿诺近期战绩不佳,但坐阵主场的情况下,该队却也鲜有败绩,最近7个主场,伊图阿诺仅负1场,而且还是0比1小负于甲级劲旅庞特普雷塔,期间甚至1比0击败过豪门帕尔梅拉斯。本战伊图阿诺没有常规主力伤停,拿分前景比较乐观。

林斯竞技上轮主场0比0战平博塔弗戈SP,连续5战3胜2平保持不败。本周中第10轮,林斯竞技客战伊图阿诺,最近3次作客,林斯竞技均与伊图阿诺战平,上一次客胜伊图阿诺是在2012年3月4日,当时3比2胜出,而总计有过的6次客战,林斯竞技1胜4平1负,进7球失

7球不落下风。不过,本战林斯竞技防线会有一点小缺陷,主力中卫卡勒托上轮染黄本轮将会停赛,而主力后腰帕西奥上轮提前伤退本轮告休,中轴线失去两名大将,林斯竞技恐怕无力客场掀翻伊图阿诺。

自2011年以来,伊图阿诺与林斯竞技有过8次交手,双方战绩皆为1胜6平1负,进9球失9球完全对开,更巧的是,伊图阿诺过往6次主场对阵林斯竞技战绩亦为1胜4平1负,进7球失7球,依然不相上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