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极虎”玩起心理战 训练全程记者随便看

昨天凌晨抵达长沙的韩国队,下午4点30分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教练施蒂利克将训练全程开放。

寄诚庸

参加首次训练的韩国队员有21名,停赛的孙兴慜和效力于奥地利萨尔斯堡红牛俱乐部的前锋黄喜灿今天与球队会合。球队核心寄诚庸有伤在身,他简单活动之后坐在场边观看队友的训练。训练前,施蒂利克召集队员训话足有10分钟之多,不难判断,虽然韩国队在来华前喊出一定获胜的口号,但面对由里皮执教、士气迅速攀升的中国队,“太极虎”身上的压力也是蛮大的。经过跑步、抢圈等热身活动之后,韩国队进行了半场4打4对抗,队员的出球频率以及相互之间的默契程度非常不错,一脚出球居多,射门环节简练,只要有机会就打,即便是距离较远。施蒂利克这样安排大概也是针对长沙近来雨水较多,草坪湿滑,比赛中增加远射会收获意外之喜。

韩国队放弃封闭训练,随队的韩国记者分析主要是出于两点考虑:第一,在客场想做到“真空”是根本不可能的,莫不如干脆放开。第二,表现出自信,和主队玩心理战。据韩国同行介绍,韩国队上下非常重视这场较量,认为里皮执教的中国队已经不是12强赛首回合时的那支中国队,而本队目前面临着人员不整的情况,如果中国队先进球,比赛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