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周二002场推荐:上盘阻力大 博尔顿不败

周二002 英甲 牛津联 VS 博尔顿

比赛时间: 2017-03-22 03:45

比赛地点:卡森球场

[x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2.34 3.05 2.67

亚盘:1.81 平手 2.09

本场比赛是英甲第26轮的补赛,由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博尔顿客场挑战排名第九的牛津联。比赛将会在庄园球场进行。

上轮联赛牛津联主场2-1击败斯坎索普,虽然先失一球,但是伦德斯特拉姆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尼尔森在补时阶段绝杀对手,完成逆转,凭借这场胜利,牛津联将积分追到55分,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只有5分差距,而且少赛一场。

博尔顿在上轮联赛则是主场2-1击败北安普敦,同样也是先失一球后,完成逆转,勒方德雷与莫莱斯在最后时刻连进两球帮助球队拿到三连胜。目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达到69分,不过和领头羊谢菲联的积分差距有9分,保住直接升级资格是球队最靠谱的战略目标。

作为从英冠降级的球队,博尔顿自然不愿意在英甲耽误太多时间,尽快杀回英冠是他们唯一的目标,他们和牛津联最近6次交手占据一定上风,两队互相进球一般不多,所以本场比赛小球的概率很大。

上回合牛津联在客场2比0击败了博尔顿,表现出色,但是近期牛津联的防守出现问题,连续6场有失球,总数达到11球,而博尔顿的贝拉、克拉夫、惠特、迈丁等众多射手状态都非常好。所以博尔顿在本场击败对手的可能性也是极大。

本场比赛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平手盘开出,博尔顿近期状态非常出色,攻击力十足,士气高昂,客场让球也不为过,目前盘口给出主队上盘,也是对于博尔顿的一种轻视。这对于牛津联队是非常不利的消息,既然让球,却只开了个平手,各公司对于牛津联的信心并不高,并且持续减退。欧赔主流公司同样大幅上调胜赔,外部资金的流入对上盘形成较大的冲击,阻力加深,不宜追捧;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博尔顿客场不败。

[赛事推荐]

让球博尔顿客胜 平手盘博尔顿 比分推荐:1-1,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