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甲周一005推荐:看下盘 奥伊金斯首选平

周一005 智利甲 奥伊金斯(希金斯) VS 伊基克(伊库伊奎)

比赛时间: 2017-03-21 08:00

比赛地点:El Teniente, Rancagua

[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2.12 3.05 4.50

亚盘:1.99 平手/半球 1.91

奥伊金斯上轮联赛客场2比1击败圣地亚哥漫游者,顺利拿到客场3分,目前球队积13分,少赛一场距离榜首有4次差距,各项比赛球队拿到4胜1平的好成绩,打入10球,失1球,可以说状态爆棚。球队已经连续14场比赛有进球,可以说是个攻击力非常强的球队,但是并不要以为有他们在就一定是大球,因为他们面对伊基克的时候总是无法施展。

人员方面,中场莱斯卡诺有伤在身,其实球员可以上阵,前锋因绍拉尔德前6轮打入5球排名射手榜首,他的出色状态是奥伊金斯本轮拿分的重要保证。

伊基克体育现以14分在联赛排名第三,联赛前景一片光明。伊基克体育主客场能力都较强,尤其擅长客战,跨赛季近8个客场斩获4胜4平成绩。近期表现也较不错,在上轮联赛做客2-0大胜巴勒斯坦人,近5轮联赛斩获3胜2平。伊基克体育目前联赛未尝败绩,是本赛季三支保持不败球队之一。

人员方面,虽说巴斯塔曼特伤休,但前锋库比诺斯却伤愈回归,后防大将卡罗卡亦解禁复出,伊基克体育可以派出理论最强阵容。

两队历史交手奥伊金斯占据绝对上风,伊基克想要客场赢球难度颇大,但是奥伊金斯想要拿下伊基克也并非易事,两队平局是主旋律,本场如果再平也不奇怪。

本场比赛目前亚盘多数都是开出平半中高水的盘面,后市阶段普遍抬高上盘水到高水区域 ,本场是强强对话,奥伊金斯表现不俗,又是主场作战,但想拿下伊基克体育显然也不容易,在亚盘反映出对主队胜利信心不足信号,上盘水位持续走高,阻力逐渐增加,威廉希尔给出了较高胜赔,虽然奥伊金斯是打主场,可对手伊基克体育不是好欺负的,主胜没有得到强力支持也较正常,现在负赔只在2.87的位置,较平赔低了许多,客胜受到关注,不管是平局还是客胜,本场下盘的格局比较明显。

预测首发:

奥伊金斯(4-4-2):平托/阿塞维多、奥索里奥、布拉沃、冈萨雷斯/巴里加、富恩特斯、费格罗亚、穆诺兹/卡兰德里亚、因绍拉尔德

伊基克(4-4-2):纳拉乔/H-洛佩斯、卡罗卡、曾特诺、里奎罗/达维拉、雷内罗、莫雷罗、D-托雷斯/库比诺斯、A-拉莫斯

[赛事推荐]

伊基克(伊库伊奎)客场不败, 竞彩让球客胜 亚盘平手/半球伊基克(伊库伊奎) 比分推荐:0-0,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