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甜蜜跑系列赛元年 两站赛事获铜牌称号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田协在上海召开了2016年度中国马拉松年会。会上,中国田协分别授予甜蜜跑系列赛2016年南京站、成都站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荣誉称号。同时,甜蜜跑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也获得人文风情特色赛事称号。

2016年为中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元年,甜蜜跑系列赛之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2016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的推出受到了女性跑友的好评。

2017年“甜蜜跑”系列赛将继续落地南京、成都、武汉等地。同时“甜蜜跑”亦与台北女子马拉松结成姊妹赛事。2017年甜蜜跑系列赛将打造更具人文化和品牌识别性的赛事专属亮点,包括规划“甜蜜小镇”服务矩阵、联合女性时尚媒体共同报道赛事、联手公益组织等。

此外,2017甜蜜跑系列赛首站赛事南京女子半马将于4月9日于南京浦口开赛,奖牌立意创新,使用口红为完赛奖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