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雷霆名记:韦少比哈登更配MVP 队友要给力

腾讯-ESPN 3月21日俄克拉荷马讯 雷霆主场95-111不敌勇士,比赛结束后,腾讯-ESPN的Coral也对ESPN雷霆跟队记者Royce Young进行了专访,在谈到MVP话题时,Royce Young也表示,韦少能够以微弱的优势压制哈登,以下是具体内容——

腾讯-ESPN独家专访雷霆随队记者

Cora:本赛季雷霆和勇士交锋四场,但可惜每场都是大比分输球,为什么会导致这样的情况?

Royce Young:这场比赛里,雷霆在第二节无法去掌握比赛节奏,整个球队都无法得分,库里汤普森的手感火热,他们能够不断去得分,韦斯布鲁克在第三节也一度想要去上场,去争取拿到三双以及带队取胜,但只可惜,球队的确是实力不济。

Cora:如果雷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想要打出更好的成绩,球队应该有什么提高的地方呢?

Royce Young:这主要取决于韦斯布鲁克身边的队友,他们需要去做出更多的贡献,给韦少提供帮助,在过往的比赛里也能看到,当队友打出给力的表现时,韦斯布鲁克也往往能够打出统治级的表现,雷霆在季后赛走多远取决于队友能够给韦少提供多少帮助。

Cora:最后一个问题,常规赛即将进入尾声,MVP归属依旧难以预测,在你看来,最终谁能够问鼎MVP呢?

Royce Young:这个问题挺难回答,但在我看来,只有两个人选去角逐这一奖项——韦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但我会选择韦斯布鲁克,你可以看看韦少本赛季的表现,不管是三双数据还是独自带队战绩,他都做得非常出色,尽管韦少今晚的表现有些失常,但从整个赛季来看,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完美,我认为,韦少能够以微弱的优势压倒哈登夺取MVP。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