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21日消息汇总:林奇复出只愿效力突袭者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那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NFL21日消息汇总:林奇复出只愿效力突袭者

马肖恩-林奇只想为突袭者打球

目前跑卫市场上有一个众人关注的焦点,那就是关于马肖恩-林奇复出的可能性。奥克兰突袭者正对林奇的“野兽模式”不断暗送秋波,这是突袭者长久以往的兴趣。有消息称,林奇在本赛季考虑复出,而林奇或许只会加入突袭者队。

不过最关键的是,马肖恩-林奇还没有亲自承认过他要从退役生活中复出并且重新打球,不过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体型也非常仔细地考虑回归的问题,只是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做出任何选择。

但是林奇所产生的想法就是,如果自己要选择复出,那么他只会加盟奥克兰突袭者队,而且事实上,林奇这次想要回归的传闻可比以往所有时候传出的消息来的真实得多。

可靠的消息所透露的也仅仅只有这些,为什么只选择突袭者队的原因显然与海鹰目前的阵容以及薪资空间有关。而奥克兰是林奇的家乡,退休一年赋闲在家,尽管林奇利用了不少时间在世界各地游玩,但显然留在家乡对于这位“老野兽”来说才是最好的归属,也许我们有机会看到马肖恩-林奇穿着突袭者队的球衣继续在赛场展现“野兽模式”的时候,不过这还是要等到林奇亲口说出这一切才行。

NFL21日消息汇总:林奇复出只愿效力突袭者

喷气机签下前布朗四分卫

迫切需要四分卫的纽约喷气机队饥不择食,今天他们签下了一位老将四分卫为目前年轻的阵容带来一些经验,这位老将四分位就是前克利夫兰布朗队的四分卫约什-麦考恩,喷气机今日与麦考恩签下一份为其1年的合同。

约什-麦考恩今年37岁,下赛季开始前麦考恩将年满38岁。他在周末与纽约喷气机谈了很长的时间,终于两边完成了谈判,麦考恩在下赛季可以从喷气机拿到600万美元的保障金,能够赚到大概700万美元的薪水,不过这都算在奖金里面,他每一场比赛如果能出场超过50%的进攻档数,那么每场比赛后麦考恩能够收到12.5万美元的奖金,如果麦考恩能够顺利答完所有比赛,麦考恩能顺利获得200万美元的奖金。如果他能够带领喷气机打进季后赛的话,那么他可以收到200万美元的奖金,而打入超级碗并且勇夺冠军之后,麦考恩还能收获300万美元的奖金,当然对于喷气机以及麦考恩的实力而言,这剩下500万美元基本只能是幻想了。

过去的15年里,约什-麦考恩换过8只球队,然而麦考恩已经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并不是一个能够担任球队主力的四分卫,他的状态起伏极大,时而能够传出达阵,时而不停送出抄截葬送比赛。上赛季麦考恩在布朗传出了1100码以及6个达阵,但是却被6次抄截。不过2015年他传出了2109码12个达阵只有4次抄截,但是2014年他传球完成2206码11达阵14次抄截,简直是一把神经刀,因此喷气机这次的决定让外界十分不解。

前喷气机四分卫与巨人签约

纽约巨人为他们的四分卫人员进行了补充,在前纽约喷气机的四分卫吉诺-史密斯顺利通过了身体检查之后,他去到了纽约的另一支球队——纽约巨人队。

在上赛季十字韧带受伤之后,他依旧需要在休赛期中好好修复自己的伤势,因此吉诺-史密斯也不会太早在纽约巨人开始训练。对于这一笔签约,纽约巨人队的经理杰里-里斯感觉十分良好。

“吉诺有着相当好的态度,非常积极向上,他非常期待能在我们的四分卫阵容中好好学习以及竞争。”里斯说道。

史密斯要准备好与巨人现有的替补四分卫约什-约翰逊竞争第二替补球员的位置,伊莱-曼宁是巨人绝对的首发四分卫,但是随着年岁的增大,巨人担心曼宁的身体,尽管,自从2004年11月成为首发四分卫以来,伊莱-曼宁从未错过一场巨人的比赛。

吉诺-史密斯今年26岁,他还有不少成长的空间,同样他也迫切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史密斯只传出过3个达阵,纵观他的职业生涯,他永远都是疯狂送抄截的代表人物。上赛季,吉诺-史密斯只传出了126码,一个达阵一次抄截,之后便赛季报销了。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