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新帅已有眉目 恩里克助手暗示愿意接手

温苏埃暗示愿接手巴萨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自从路易斯-恩里克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后,温苏埃的名字就同巴萨的帅位联系到一起,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萨助教暗示自己愿意接过俱乐部的教鞭。

温苏埃是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的助理教练,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负责球队任意球战术的制定和演练。其实温苏埃也是具有巴萨DNA的一名教练,在球员时期,他的位置是门将,曾经效力过巴萨两个赛季。

西班牙媒体将他视为了接替路易斯-恩里克的大热门,而在近期,温苏埃拜访了正在参加环加泰罗尼亚自行车赛的Movistar车队,在接受西媒采访时,他也是暗示希望可以成为恩里克的接班人,“希望在下个赛季,我不会花太多的时间在自行车上,至少这不是我的打算。当你成为一名教练后,留给休息和爱好的时间自然会排在第二位。”

其实在几天之前,路易斯-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温苏埃可能接替他,“我不可能对温苏埃感到生气,我们是多年的好友。”

与此同时在巴萨队员们最近接受采访时,伊涅斯塔、拉基蒂奇等人都表达了对于温苏埃的支持,可见,这位恩里克助教非常有人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