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涅利下课都怪你!瓦尔迪每周都收到死亡威胁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拉涅利下课后,莎士比亚率领的莱斯特城城神奇反弹,已经在各项比赛取得了4连胜,还在欧冠逆转塞维利亚杀进八强,这也进一步证实了莱斯特城球迷的猜测——此前莱斯特城球员乃故意做掉拉涅利,为此,莱斯特城头号前锋瓦尔迪和他的家人这几周不断收到死亡威胁。

球迷认为瓦尔迪害拉涅利被炒

因为瓦尔迪正是拉涅利下课后状态最神勇的球员,与本赛季上半段形成鲜明反差,当时已经有专家质疑这名上赛季英超银靴状态为何如此低迷,在拉涅利被炒掉后,人们也普遍认为,瓦尔迪是带头造反并且想要做掉主教练的球员,而在拉涅利下课后48小时内,瓦尔迪在自己社交网络账号上始终没有任何表示。

据悉,现在瓦尔迪和他的妻子丽贝卡经常在网络上收到死亡威胁,甚至在外出时,丽贝卡和孩子都会被愤怒的莱斯特球迷威胁。尽管瓦尔迪已经宣称自己绝不是害拉涅利下课的元凶,但球迷似乎根本不买账。

瓦尔迪说:“人们编造故事,并且跳起来指责你,我和我的家人都收到了死亡威胁,老实说,每周都会发生这样的事,在社交网络上,在大街上,球迷看起来根本不喜欢我。我已经开始习惯,但当我的妻子单独开车出去,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依然有球迷截停她的车,那就不好了,那已经发生了许多次。这非常糟糕,也许那些球迷会被封号,但如果街头没有摄像头,你就完蛋了。”

瓦尔迪再次强调,莱斯特城球员根本没有合谋想要做掉拉涅利,并且解释了为什么拉涅利下课后48小时内自己都没有表态:“我可以理解人们的话,但当时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当时我们刚从塞维利亚客场回来,我们的航班延误了,然后降落,我们直接回家,叫孩子们洗澡,然后直接上床睡觉。”

“那(解雇拉涅利)非常残酷,但不要误会我,他为莱斯特城所做的一切非常不可思议,没人期待他能够率领球队夺冠,我们只会感激他。当本赛季出现低迷,没有球员会因此而被解雇,最后都会怪主教练,那就是所发生的事情,为此,我们都非常内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