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里王子有望出席小威婚礼 女友系黑珍珠闺蜜

哈里王子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去年底,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宣布订婚,她的未婚夫是国外知名社交网站Reddit的联合创始人阿莱克西斯-奥哈尼恩。今天《太阳报》曝料,在两人的婚礼上不排除一位英国皇室成员出席。

小威与未婚夫阿莱克西斯-奥哈尼恩的婚礼上,将有望出现英国皇室成员。原来,作为小威好友的美国演员梅格汉-马克尔出现在被邀请名单中,而梅格汉的男友正是哈里王子!2016年年底,小威与Reddit创始人阿莱克西斯-奥哈尼恩完成订婚。

作为体育圈的名人,小威的婚礼邀请嘉宾不乏大牌出席,其中一位则是女星梅格汉-马克尔,她也是英国哈里王子的现任女友。从这层人际关系网分析,因此英媒认为哈里王子很可能会出现在小威的婚礼中。

届时参加小威婚礼的的女明星中除了大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和阿扎伦卡等网坛美女外,英媒推测小威闺蜜流行天后碧昂丝和金-卡戴珊也将现身。

梅格汉-马克尔今年35岁,出生在洛杉矶。母亲是美国黑人,父亲是荷兰裔的爱尔兰人。

作为一个职业模特和演员,梅格汉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是扮演美剧《金装律师》里的Rachel Zane,这部剧已经出了6季了,追剧的人还不少。除了演员,梅格汉还是Ins上粉丝数量很高的博主,经常分享自己各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过,小威邀请梅格汉出席自己的婚礼,恐怕要遭遇实力抢镜。此前,英国凯特王妃33岁胞妹皮帕-米德尔顿,今年5月将与富豪未婚夫詹姆斯-马修举行婚礼,鉴于最近哈里王子与梅格汉的恋情炒得沸沸扬扬,皮帕担心请他们出席婚礼,风头会被抢去,但又不能不请哈里出席,最后只能想出奇招阻止王子带女友出席。(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