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视!足协高规格督战国足 蔡振华张剑亲赴中韩战

腾讯体育3月21日长沙 (文/赵宇)再过两天,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的中韩之战就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打响,本场比赛不光安保升级,督战规格也将全面提升,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副主席张剑将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为中国队助威。

之前五场世界杯预选赛,国足的成绩并不理想,仅仅拿到两分,出线形势很不乐观。要想获得出线资格,球队就必须在接下来五场比赛中尽可能地争取胜利。不过他们首先要在这个三月迈过韩国、伊朗这关,两支球队在亚洲算是第一集团,因此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讲压力非常大。

蔡振华将观战国足(资料图)

比赛之前,国足定下了“重压之下无惧色”的基调,国足队长郑智也表示希望全队能够把压力变成动力,打好接下来的五场比赛。

由于3月23日的中韩之战非常关键,再加之其他复杂因素的影响,本场比赛的安保将会全面升级,组委会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中国足协对于这场比赛也将高度关注,足协主席蔡振华、副主席张剑,以及足协执委林晓华将会在现场观看中韩之战,为中国队助威。除此之外,当地体育局、足协的相关负责人也会来到比赛现场。

自从国足抵达这里之后,长沙就一直阴雨连绵,球队上下也做好了雨战准备。2013年,国足就曾在长沙的大雨中凭借于大宝的进球绝杀伊拉克队,拿到亚洲杯预选赛的宝贵三分,这里被誉为中国队的福地,全队也希望能够在这里继续好运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