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三星球员 棕熊头牌领衔克球王与11连胜门将

周三星球员 棕熊头牌领衔克球王与11连胜门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NHL评选出了上周的联盟最佳三星球员,来自波士顿棕熊队的左翼布拉德·马尔尚,匹兹堡企鹅队的中锋西尼·克罗斯比和卡尔加里火焰队的门将布莱恩·埃利奥特分别当选。

第一星-布拉德·马尔尚,左翼,波士顿棕熊

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马尔尚攻入5球送出4助攻,总共得到9分在全联盟排名第一,他在其中的每一场比赛都拿到了两分以上,他帮助棕熊队上周拿下了两胜。在3月13日球队6:3击败温哥华加人队的比赛中,他攻入3球送出1助攻,总共得到4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帽子戏法以及本赛季第三次单场拿下4分;3月15日球队5:2击败卡尔加里火焰队的比赛中,他攻入1球送出1助攻,总共得到2分,也终结了火焰队的10连胜。在3月16日球队4:7负于埃德蒙顿油人队的比赛中,他攻入1球送出2助攻,总共得到3分,这也让他本赛季第三次连续三场比赛都拿到单场两分以上(1月24日-2月1日,4场比赛中攻入6球送出3助攻,2月23-28日,在3场比赛中攻入3球送出4助攻)。28岁的马尔尚本赛季在71场比赛中打入37球,在全联盟排名第二,总得分79分排名第三。而在整个2017年,他在32场比赛中攻入27球,总共得到48分,排名全联盟第一。

第二星-西尼·克罗斯比,中锋,匹兹堡企鹅

在上周的四场比赛中,克罗斯比攻入了联盟领先的6粒进球,总共得到8分,带领企鹅队取得了2胜1负1加时负的成绩,在3月13日球队3:4点球惜败卡尔加里火焰队的比赛中,他攻入1球送出1助攻;3月15日球队0:4负于费城飞人队的比赛中他没能得分;3月17日球队6:4击败新泽西魔鬼队的比赛中,他攻入2球送出1助攻;在3月19日球队4:0击败佛罗里达美洲豹队的比赛中,他收获了职业生涯第10次帽子戏法。29岁的克罗斯比本赛季在65场比赛中攻入40球,得到80分,均排名联盟第一。他的40个进球也是继2009-10赛季的单赛季攻入51球成为射手王以来,在射手榜上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

第三星-布莱恩·埃利奥特,门将,卡尔加里火焰

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埃利奥特场均扑救率92.6%,场均失球1.95个,三次亮相取得全胜,帮助火焰队稳固了太平洋分区第三名的位置。在3月13日球队4:3点球击败匹兹堡企鹅队的比赛中,他做出了32次扑救,并且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企鹅队全部三次射门尝试;3月17日球队3:1击败达拉斯星队的比赛中,他做出了24次扑救;3月19日球队5:2击败洛杉矶国王队的比赛中,他做出了19次扑救,从而拿下了个人的连续第11场胜利,在这11场比赛中,他的扑救率为94.2%,场均失球1.70个,拿下了2次完封,这也使他追平了1989年的麦克·沃尔南的球队历史上门将连胜场数的纪录。31岁的埃利奥特在为火焰队出战的第一个赛季的战绩为23胜13负2加时负,场均失球2.46个,扑救率为91.1%,拿下2次完封。(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